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第一天早上吃了米非

会员129142094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第一天早上吃了米非司酮片,接着就吃了米索前列腺醇片,后来下午发现吃错了,然后按照正确的方法,吃米非司酮片,第四天吃米索前列腺醇片,请问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的错误药物应用了多长时间?这一点很关键,如果你再重新应用的话,应该再买一整分份药物流产的药才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你目前首先应用米非司酮,然后这六粒的米非司酮用完以后,早晨空腹在应用米索前列醇三粒。然后观察看看,往往也会可以自然的排出来孕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第一日服用米非司酮片,并无特别的表现,只是阴道内有少许的血性分泌物,并无腹部疼痛等不适。米非司酮片是一种类似于固醇性的抗孕激素的抗孕激素,主要用于治疗药物堕胎。一般情况下,米索前列醇与米非司酮同时服用,米索前列醇是一种能促进宫腔亢进和宫颈柔软的药物,二者搭配用于治疗早期妊娠,成功率在90%左右。一般在服下米索前列醇后可能会出现腹部不适的情况,建议患者在服用药物后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了米非胎儿一般不能活。
米非司酮片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米非司酮片在临床上经常会与米索前列醇片联合应用,会产生药物流产的作用,所以米非司酮是一种杀伤胚胎的药物,会造成胎儿逐渐死亡,从而造成胎停,同时也会加速子宫收缩,将胚胎从宫腔中排出。如果是用此药进行过药物流产,那么在取出胚胎后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米非一般指米非司酮片。通常来说,吃了米非司酮片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并且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焦虑,有助于缓解症状。
如果症状较重,引发胃肠功能紊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多潘立酮胶囊、枸橼酸莫沙必利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米非司酮片第3日有反应。如果使用米非司酮进行人工流产,身体不会出现太多的反应,通常在第3日使用米索前列醇后会引起阴道出血、小腹部疼痛等,有些还会有轻微的反胃,通常在服药24小时内或者72小时内出现反应,同时伴随着孕囊的排出。当孕囊被排出之后,阴道流血会逐渐的消失。建议患者遵医嘱服药,以免造成不良影响,甚至加重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了米非之后,胎儿会被排出体外。
不过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会产生抗体,有的人会出现过敏,有的人会出现不洁的情况,因此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并且服药后要定期复查,服药后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最少要休息两个星期,然后继续工作,一个月之内不要做太多的体力活,也不要下深水,以免出现身体不适。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比如鸡蛋,牛奶,无骨鸡等,同时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药物流产后由于子宫内膜受到损伤,阴道出血,其抗菌能力较差,很容易出现逆行感染。平时要用温水清洗外阴,要经常更换内裤,内裤要选用纯棉的,这样可以更好的透气性,药物流产后不能游泳,一周以后再洗澡和洗头,洗澡时尽量选择淋浴,避免污水流入阴道造成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米非司酮吃了有可能会出现流血的情况。
米非司酮属于避孕药物,女性在同房后可以服用此药物来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可能有些女性服用后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身体素质较差导致的,一般服用后是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的,需要等到服用药物三天后才可能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避孕药都有副作用,不要频繁服用避孕药,避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