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氮平正常治疗计量导致帕金

会员125340625 28 已回复
奥氮平正常治疗计量导致帕金森综合症几率多大?说明书说是少见但是不知道多大?
补充提问:
说明书说少见但是我不知道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属于奥氮平的不良反应。叫做共济失调这种情况一般很少见。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及时停用药物即可。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氮平可以用来治疗失眠,其治疗睡眠的效果也比较好,但是并不可以将其作为治疗失眠的一线用药。因为奥氮平是一种抗精神病药,它的功能主治是用来治疗精神分裂症,以及其他疾病所导致的器质性精神障碍,对伴有精神疾病的失眠效果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能治疗,只能改善,奥氮平是一种抗精神病类的药物,它主要适用于精神分裂症和其他的一些症状,比如妄想、幻觉、思维的问题、情感淡漠、情感和社会的退缩、言语贫乏等精神病急性期和维持期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奥氮平是常用的一种抗精神病药物,具有镇静的作用。所以有时在其他药物效果不好的,往往也会在失眠当中使用。在使用这个药物的过程当中会导致体重增加。注意复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和心电图。失眠首先找到原因后再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人吃奥氮平不治疗失眠。奥氮平是一种抗精神病药物,主要治疗精神分裂症和精神病症状。奥氮平具有以下特点:
1.有很强的镇静作用。
2.有助于睡眠。
3.可以控制精神分裂症,针对一些积极和消极的症状,如幻觉和妄想,然后减少动机和戒断。
在这些方面,其是一种很好的药物选择。但是这种药物有一些副作用,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另外,奥氮平不是睡眠科治疗的常规药物。其治疗失眠的主要对象有幻觉和妄想等精神病症状,导致夜间睡眠不良的失眠患者。另外,奥氮平是一种很好的助眠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出现失眠的人是可以服用小剂量奥氮平进行治疗,可以选择小的服用剂量,通常服用两天就可以了,失眠的原因有精神因素,因为白天发生的某些事情导致心理过度紧张或兴奋,还有活动太少,平素的生活规律被打破,为某种精神性或躯体性疾病的症状,最常见的是神经衰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奥氮平是可以用来治疗抑郁症的,但是往往是作为辅助用药。是大多数抗精神病药物里面最好的一种,对情感障碍有着很好的治疗功效,抑郁症选择奥氮平也很好,只是大多数西药都有着副作用,奥氮平服用后容易引起奢睡和体重增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