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岁两个月宝宝,男,近期出现腹

会员129082421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岁两个月宝宝,男,近期出现腹痛五天,去医院查了彩超和生化全套,提示肌酐21.8参考值53-97;碱性磷酸酶169.2参考值45-125;谷草/谷丙2.0参考值0.6-1.0;肌酸激酶同工酶41.5,参考值0-25,他有心脏病,在吃呋塞米和螺内酯,枸橼酸钾颗粒,请问这个化验单体现了什么问题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孩子腹痛跟这些化验关系还不大的,腹痛应该做一下腹透视,做下腹部超声检查,大便化验等检查的,看看胃肠有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这些化验单子只是肌酸激酶同工酶稍高点,有心脏病本来就会高的,但只是高一点点意义也不大的,其它的高点意义也不大,你现在关键点要在腹部检查的。疼痛时服元胡止痛滴丸和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身高及体重检查是了解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如果是两岁两个月的男宝宝,他的身高是在一般是在82.5-94.5cm之间,体重是在10-15.5kg之间;如果是两岁两个月的女宝宝,她的身高是在81-93.5cm之间,体重是在9.5-15kg,身高会受到遗传的影响,但是一般不会差距较大,家长应科学地喂养宝宝,以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宝宝如果生病一般会影响身高、体重,家长应及时带宝宝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两岁宝宝上火后,通常会伴有尿黄、便秘、口干等症状,家长可选择药物和饮食调理的方式来改善上火症状。
建议家长可优先选用具有清热祛火疗效的中成药来调理,如小葵花露金银花露,该药物由纯真金银花制成,能够起到清热解毒、消暑去火的作用。同时,该药物口味甘甜、味道清香,宝宝用药期间易于接受,可帮助提升治疗依从性。
家长可给予宝宝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膳食纤维,促进新陈代谢,也有助于改善宝宝的上火症状。治疗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郑春华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常见先心病的介入治疗。长期致力于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治。擅长超声心动图诊断小儿各种心脏疾病及先心病,掌握小儿先心病的导管介入治疗手段。

如果是乳牙牙根不发炎的话,对恒牙影响不大,建议孩子配合的话尽快补牙,如果不配合,只能采用方法延缓龋齿的进展,例如好好刷牙,不要吃糖,不要喝饮料,局部可以去医院涂点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两岁左右的宝宝身高等于85cm左右,体重大约是在12公斤左右。宝宝身高和体重基本都在正常范围,说明宝宝营养充分,而且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一定要给宝宝加强营养。而且身高和一餐营养都有很大的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2岁的宝宝需要补充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膳食纤维和水分。
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2岁的宝宝一日三餐要荤素搭配,每天摄入适量的动物蛋白,多吃瘦肉、鱼虾等。同时还可以多吃一些谷类和薯类,补充碳水化合物。宝宝也可以多喝牛奶,每天喝500毫升左右,补充蛋白质和钙。如果缺乏维生素C,会有出血、骨骼病变等症状。2岁的宝宝维生素B缺乏会导致口角炎、唇炎等疾病,建议宝宝每天多吃橙子、蓝莓、菠菜、胡萝卜等水果,水果泥、蔬菜泥等。如果宝宝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佝偻病,建议宝宝多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由于遗传基因的影响,每个娃娃的食量是不同的,应根据个体情况来判断喂奶量。娃娃少食多餐,避免因多食造成胃肠负担过大,以致尚未发育完全的脾胃会产生积食的表现,继而使脾胃功能受损,影响其生长发育及营养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