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烫伤第16天了,就是表面上

会员128989832 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现在烫伤第16天了,就是表面上总有白色的粘稠物出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创面出现白色物质,考虑可能是创面组织坏死,
指导建议:但是,烫伤以后,由于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出现局部渗出液也是属于正常的情况,首先需要判断一下是否是坏死还是属于正常的渗出物。建议您先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如果伴有恶臭味,考虑是属于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内的血管比较丰富,伤口一般会愈合良好,不留疤痕,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的,一周左右可以减轻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以减少感染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烧伤后大多数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可以用疤痕膏。具体时间不能够完全确定,需要根程度烫伤恢复情况才可以做出评估。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出现了明显疤痕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疤痕膏,这样能够减轻留疤现象,如果比较严重伴随着有增生现象,最好到医院进行激光。如果不能够确定自己该什么时候涂抹疤痕膏,一定要到烧伤科进行咨询医生不可以私自进行使用,以免产生不良现象。建议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效果更显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烫伤不是太严重,主要就是继续使用烫伤膏。
指导建议:注意做好局部的卫生,不要沾水,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每天坚持擦药用药治疗,慢慢吸收恢复就可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烫伤形成的结痂后其自然脱落可以使用祛疤膏,恢复期间不建议的。患处尽量暴露,保持皮肤透气干燥,外出可以使用纱布包上。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葱姜、酒水等。祛疤膏可以减轻促进修复,减轻疤痕的严重程度。如果疤痕已经超过三个月,状态基本稳定,没有必要再使用祛疤膏。可通过冷冻、激光或药物治疗等方法来改善。祛疤膏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疤痕才能消除掉,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另外疤痕明显,建议当地医美机构就诊进行治疗,避免后期不好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脱痂后三个月之内的伤口,可使用祛疤膏,有助于预防和减轻疤痕形成,越早使用效果为越佳。如果本身伤口没有完全恢复不建议使用祛疤膏的。不到愈合时间,是不能着急的。三个月之后已经形成的疤痕,需根据疤痕的类型,选择激光或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而且手术后效果好,可以与其位置皮肤无异。建议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忌海鲜发物,忌浓茶咖啡,出门注意防晒,适度按摩局部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