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入睡困难,易早醒,晚睡已有十

会员128959296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入睡困难,易早醒,晚睡已有十多天了,可以服用维生素谷物片和维生素B1,但是想要快速入睡是否可以同时服用腿黑素片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增加褪黑素片的,没有问题,但是像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配合一些中药或者中成药物进行调理,这样副作用更小一些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酸枣仁胶囊或者也可以考虑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建议,可以考虑看一下中医科,请中医师诊断之后开一些中药慢慢调理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入睡困难的情况,可以服用参芪五味子片、健脑安神片等药物来治疗。
一、参芪五味子片
这类药物是由党参、黄芪、五味子、酸枣仁等成分组成,具有健脾益气、宁心安神的功效。适合入睡困难的人群服用。
二、健脑安神片
这是一种中成处方药,是由淫羊藿、枸杞子等多种药材组方而成,可以起到镇静安神,改善入睡困难的情况。
上述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同时,想要改善入睡困难的问题,也可以选择一些有助眠功效的天然产品,如比较受大众青睐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选自太行山道地野生酸枣仁,经特殊工序提取出其中的酸枣仁油,具有镇静助眠、养心安神的功效,且安全性高、无依赖性,适合有入睡困难、失眠的人群使用。

邵自强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视觉异常,神经变性病、脊髓疾病和神经视觉障碍、神经症等疾病。

宝宝入睡困难可以平时让宝宝白天的时候少睡一些。经常出现,还可以考虑是由于缺钙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咨询一下宝宝的主治医生。缺钙明显是需要按适当的补充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还是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类型,主要的解决办法就是考虑药物的帮助,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有助于睡眠的治疗,是可以帮助改善的,同时都还要注意白天多进行运动,运动。也是有调节睡眠的作用,要养成健康生物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入睡困难可以通过自身进行调理,睡前做一些轻度的运动,比如散步、俯卧撑等,让身体运动一下,有利于助眠。不要经常熬夜,改善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晚饭吃七八成饱即可,不要吃油腻等难消化食物,不要喝浓茶、咖啡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也有可能跟本身的性格生长的环境也有关系,考虑可能有点神经衰弱,本身体质相对比较低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可以吃一些阿胶养血糖浆,安神补,脑液,归脾丸,谷维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12岁儿童入睡困难一般是缺乏微量元素,尤其是钙和锌。具体内容如下:
12岁儿童入睡困难,需要先检查微量元素,并及时给予补充和纠正。孩子白天可能精神压力过大或过度兴奋,会出现睡眠困难。孩子睡前看故事书、看电视、玩电子产品,都会造成入睡困难。入睡困难的原因有很多,要进一步寻找原因,然后对症治疗。这个12岁的孩子已经进入青春期了。他应该多吃优质蛋白质,如鱼、虾和牛奶,多吃新鲜鸡蛋、蔬菜和水果。参加体育运动,多锻炼,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也有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