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前几天他突然间就开始

会员12894943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前几天他突然间就开始流鼻血,而且是属于流得很凶的那种,连嘴巴里面都涌进一大口一大口的,最主要的是用了很多方法都止不住,后来还是到医院去才止住血的,那下次的话该怎么办。请问医能治鼻出血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流鼻血的原因和气候干燥,缺乏维生素,造成了伴毛细血管壁破裂引起的流鼻血的表现的。现在的情况关键通过止血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比较多的情况需要到医院通过压迫止血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就是通过多吃,蔬菜,水果,积极的口服维生素C,安络血等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有胃痛的发生,建议使用暖水袋热敷一下腹部减轻疼痛。
意见建议:如果疼痛持续加重,个人建议患者可以口服三九胃泰颗粒来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是不会加速癌细胞扩散的,艾灸能够缓解癌症对病人的痛苦,还可以预防癌细胞的扩散,抑制癌细胞的再生,不会产生副作用,艾灸对病人有辅助的治疗作用;由于癌症是一种恶性肿瘤,病人的局部容易出现肿块、疼痛、出血等症状,对病人的身体危害较大,建议及时做肿瘤标志物检测和B超检查确诊,通过手术进行切除,平时注意避免抽烟酗酒,防止病情恶化。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水果有苹果、西瓜、橙子、香蕉、橙子、梨、石榴等水果,含糖分高,维生素丰富,能及时补充糖分及营养,迅速纠正低血糖的症状。如果出现大汗淋沥、意识不清,需要立即注射葡萄糖及补充液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急性肾衰竭少尿期是不能多喝水的,急性肾功能衰竭少尿期症状较典型,是短期内出现少尿甚至无尿。少尿即24小时尿量少于100ml,此期死亡率可达70%,表现为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胀、腹泻,部分病人可以出现消化道大出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补气血的主要有红枣,核桃,荔枝,龙眼等,蔬菜里面也有可以补气血的,比如说发菜,紫菜,黑木耳等。胡萝卜里面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可以把它榨汁,然后加上蜂蜜当饮料喝,这样也可以起到补气血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间腰疼勃起困难是手淫造成的肾虚,应该尽早戒除手淫的习惯,吃一些补肾固精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也可以使用一些补肾固精的药物进行治疗,放松心情,适当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黄豆中蛋白质含量很高,吃多了不容易消化,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引起肠胃不适,患有消化道疾病及消化不良的人不宜多吃黄豆;吃多了黄豆,蛋白质在体内滞留时间长,产生非蛋白氮通过肾脏排出,会加重肾脏负担;豆类中含有嘌呤,痛风病人不宜食用;黄豆吃多了还会影响精子方面的质量,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有生育方面问题的男性不宜多吃黄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