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情波动大心情长时间低落心慌气

会员128910802 17岁 悬赏10元
心情波动大心情长时间低落心慌气短坐立不安精神紧张老是臆想不好的东西非常痛苦精神无法集中影响学习一紧张容易拉肚子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的 另要考虑进行用药物进行控制的。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还是要检查一下心脏的问题,是不是心脏疾病导致的,另外也要注意,情绪不好的情况下,也是可能导致一些躯体的不适的表现的,也是可能影响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情绪或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一系列症状,如心烦失眠,心慌气短,恶心,爱生气等等。
意见建议:放松心情,自身调理作息时间,饮食要规律,可以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很快会好起来的。

张金哲医师内科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5022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失常

心理分析:心理分析:你好,你出现这些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到医院检查过吗?
心理指导:心理指导:我觉得你脾气暴躁与情绪低落有关,建议你要多到户外活动,改善一下心情。我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做一下系统的检查,以便确诊病情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李学峰精神科敖汉旗新地学校已帮助用户:4932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病情分析: 你好 心慌可以由于心脏活动的频率、节律或收缩强度的改变而导致,也可以在心脏活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产生,后者系因人们对自己心脏活动特别敏感而致。健康人一般仅在剧烈运动、精神高度紧张或高度兴奋时才会感觉到心慌,属于正常情况
意见建议:而在某些病理情况下,如心率过快、过慢以及有过早搏动时,或心脏神经官能症或过度焦虑时,患者会有心慌的感觉。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薛哲内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心慌、心情低落是,心电图示心肌供血不足,中年男性,考虑可能是冠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做冠脉造影,看血管堵塞比例,还有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王莉丽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劳教所医务室已帮助用户:666
擅长: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