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有个包不知道怎么去除

会员128872099 17 已回复
胸部有个包不知道怎么去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图片不清,一般胸部皮肤局部小疙瘩,必要时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皮肤科检查激光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挤捏刺激,必要时可以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胸部起痘痘可以通过药物、饮食调理来去除。
胸部起痘痘可能是内衣不透气,皮脂过油导致毛孔堵塞、、体内激素分泌失衡等原因引起的。缓解方法有很多,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外用如维A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阿达帕林凝胶、红霉素软膏等药膏涂抹,并且需要生活规律,保持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睡眠,同时保持患部清洁。含量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适当的按摩颈部,促进血液循环或者是采用理疗,推拿,针灸的方式,排出体内湿气,排出堆积的脂肪。富贵包按摩去除的方法有点穴、点按、滚法、拍打等。也可以通过坚持每日使用胶丸,并用按摩患处方法来疏通血管,促进吸收。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富贵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后脑勺有个凸起的包,首先看是否有碰到、撞伤或者摔伤的情况出现,可引起头皮下血肿,如果是可以观察,一周内会慢慢消失。如果没有应该看是否有头皮感染的情况,比如头皮的皮脂腺囊肿,尤其是毛囊堵塞会经常引起皮脂腺囊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眼袋。出现眼袋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长期熬夜导致睡眠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脂肪在局部堆积的原因,如果皮肤出现老化也容易形成眼袋。手术的时候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切除,缝合以后就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做完手术以后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皮肤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腮膀子有个包是考虑可能是腮腺。能引起腮腺肿大的常见原因有细菌或病毒感染、过敏、腮腺管堵塞等,具体的原因还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才能确诊。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原因,以便更好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富贵包可以用针灸的方式,排出体内湿气,排出堆积的脂肪。引起富贵包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因为颈部的血液循环障碍,导致寒湿淤积,脂肪堆积形成的,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伏案工作,缺少运动引起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