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自助测量仪上测量的,

会员104563102 25 已回复
在医院自助测量仪上测量的,舒张压和收缩压都偏低,有什么影响吗,需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时这个自动检测血压的也不是说很准确,看你的情况这时到还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你也可在使用水银血压剂测量一次看看也行,如果说这个检查也稍微有点低,但像平时身体上没有不适的症状情况下,这样看也不要紧,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压测量仪根据类别不同,查看方式也不同。具体分析如下:
1.电子血压计:电子血压计操作比较简单,患者按照说明把袖带绑在肘部进行测量即可。测量仪显示屏最上面的数值是收缩压,也就是高压,中间的数值是舒张压,也就是低压,最下边还有一个相对小一些的数是心率。
2.手动血压计:手动的血压计患者本人一般不能操作,需要旁人协助,测量时水银柱达到高点回落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声心音对应的数值是收缩压,听到最后一次心音的时候对应的数值是舒张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测量仪需要的费用大概在200-1000元左右。
血压测量仪都是采用电子袖带型的,分为国产和进口,国产的价格仅需百元左右,而进口的比国产的一般血压仪有多种型号,型号不同价格不一样。最常见的水银血压仪平均价格80-100元每台,水银血压议使用相对麻烦,需要练习或学习后才会使用。水银血压计测量血压要配听诊器一起使用,现已逐步被电子血压仪所替代。电子血压仪平均价格为200-1000元,更贵一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计的袖带宽度应能覆盖上臂长度的三分之二处,同时袖带长度需达上臂周径的三分之二。手掌向上平伸,肘部位于心脏水平,上肢胳膊与身躯呈45度角,袖带下缘与肘前间隙间距为2-3厘米,充气至挠动脉搏动消失后再加4.0千帕,然后逐渐放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测量仪显示ee是测量失败的意思。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在不同血管内被分别称为动脉血压、毛细血管压和静脉血压,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而测试血压时显示ee,可能是由于袖带捆绑过松或过紧。测量血压时病人肢体发生了变动。测量者心律不规则或心率过快等导致测量失败而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院测量血压高在家测量不高不确定是高血压,考虑是病人到了医院以后精神比较紧张,没有休息就测血压,所以测得血压比较高,应让病人平静的休息五到十分钟以后再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孕期,可以通过对孕妇的腹部和子宫高度进行测定,来大致估算出胎儿的重量。
妊娠腹围的测定是采用病人在站立的位置,用软皮尺测量经脐带的水平方向,在腹部一圈内的距离。妊娠16周起,通常是在妊娠16周时进行。宫高和腹部的尺寸相乘,是孕妇的重量,然后是200,这个数字就是孩子的一千克。如果是4000g以上的话,那就有很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