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疤痕,冻疮遗留十五年,凹陷痘痕

会员12869928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疤痕,冻疮遗留十五年,凹陷痘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由于冻疮遗留的瘢痕,目前已经十五年了,很难完全消除,只能是减轻。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疤痕灵或芦荟胶,必要时可以到正规医院整形美容科采取疤痕填充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15年手术上的疤痕可以去除,具体去除的方式需要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来判断。因为疤痕持续时间长,所以治疗起来较为困难,但并不是无法去除,用手术和物理治疗都是可行的。手术意味着去除疤痕处的增生组织,然后进行超声波治疗。同时,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如果疤痕凸起、暗红,且多为疤痕增生,可在手术向疤痕内注射激素或治疗。如果疤痕局部凹陷,可以用软组织填充。求美者尽量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处理,还要注意不要吃酱油、糯米等容易引起疤痕增生的食物。其次,避免局部细菌感染导致术后缺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睾丸炎十五年能治,睾丸炎是炎症引起的。要保持卫生清洁,平时不要吃辛辣油炸、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饮料、咖啡,不要吸烟、喝酒,多喝水,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凹陷疤痕通常能去除,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凹陷疤痕多数是由于局部皮肤层和皮下软组织缺损引起的,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配合专业的医生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刺激机构自然蛋白再生,也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能够得到很好的去除效果。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以免对局部造成不良的损失。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凹陷的疤痕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修复,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疤痕的局部,并且能够将疤痕组织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使疤痕组织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而采取激光的方式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同时还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在平时需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水痘凹陷疤痕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的水痘造成的凹陷伤疤是表面比较浅薄的,可以在一定的时期内自行愈合,不会在皮肤上形成长期的伤疤。但是,如果有更深层的凹陷,就会形成永久性的伤疤。水痘凹陷瘢痕主要是由于二次炎症所致,需要使用诺氟沙星软膏、四环素软膏、诺氟沙星软膏等抗生素。如果在炎症消失后还有比较深的凹陷疤痕,可以通过每天的手掌根部按摩来达到恢复肌肤平坦的作用。可以外用维他命E和B12来改善肌肤的修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痤疮凹陷疤痕可以通过激光修复,通常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痤疮多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不能及时排出,在毛孔处堆积形成痤疮,并且刺激皮肤出现炎症,会伴有疼痛的症状,多数在恢复后会出现凹陷的疤痕。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对疤痕进行修复,直接作用于皮肤,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的状态。
平时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和辛辣食物的摄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