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四次头晕恶心的症状 第一次是指甲断了出了一点点...

会员128691305 0 已回复
有过四次头晕恶心的症状 第一次是指甲断了出了一点点血(以前也有但是没事)接着恶心想吐 头晕 耳鸣眼前发黑 浑身发抖 第二次不严重 就是头晕恶心想吐 没有出血!! 第三次就是刚刚 打了耳洞 拿下来出了一点血 后面突然恶心想吐 开始头晕 天旋地转 跑饭房间就倒了 浑身僵住 和中风一样 不能控制 尤其是手 左手更严重 呼吸很急促 很久才缓过来 第四次是缓过来之后 过了几分钟又复发了不过不严重 休息一会就好了 但是手还是有点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心里过度紧张或脑供血不足眩晕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的紧张,分散注意力。注意饮食,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长期的熬夜。急性期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奥力保克胶囊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整好自己的身体,补充足够营养,减少贫血的症状。平时如果有恶心头晕的症状,除了要考虑是否存在饮食问题之外,还要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血液系统是否出现异常的症状,再针对这些原因来进行调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会造成头晕和恶心的症状的,颈椎病主要是因为退行性病变而引起的,在患上颈椎病之后,会导致出现头部供血减少,因此多数会因为颈椎病而出现头晕、头痛、恶心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脂高会引起头晕。高脂血症的临床病例的症状表现,也就是一些症状较重的患者除会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还会出现的症状包括头痛、胸闷、气短、心慌、不能说话、胸痛、乏力、口角歪斜、肢体麻木等一些动脉硬化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冠心病、脑卒中等严重的疾病,那么也会出现相应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宫颈癌疾病在形成之后,一般病人是不会出现头晕呕吐方面的现象的,只有在恶性肿瘤发展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身体的体质情况就会越发严重起来,病人在此时就会出现头晕呕吐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夜头晕、恶心、想吐、出汗,考虑为肠胃功能紊乱,多由日间过度劳累、精神压力、长期紧张兴奋、近期睡眠质量差所致。
建议患者在平时调整生活结构和养成良好睡眠习惯。若头晕、恶心、想吐、出汗发生于中老年女性,则考虑为更年期综合征,多由妇女体内雌孕激素失衡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肠胃的对证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椎动脉型颈椎病会影响到椎动脉供血,导致后循环缺血,可以引起头痛,头晕,恶心,呕吐。患者可以进行颈部血管彩超检查,经颅多普勒检查看看,平时要多活动脖子,避免长时间低头姿势,同时可以进行颈部热敷按摩处理,也可以外用膏药烤灯照射,改善脑供血,有助于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