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男生学怎么样

会员128632494 已回复
快高考了,成绩不理想,听说康复治疗技术前景广阔,怎么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康复治疗专业类似于高护专业,但又有所不同。康复治疗主要用于病人的康复阶段,典型的有外伤的康复、术后的康复护理等,是一种需要极大耐心的工作。
指导建议:就业前景不是太看好;因为目前病人的康复阶段一般都是家人护理,治疗有原主治医生。至于康复营养有时候也需要。但是这不是主流医疗技术。最好综合学习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康复治疗是康复医学的重要内容,是使病、伤、残者身心健康与功能恢复的重要手段,也是病、伤残综合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康复治疗常与药物疗法、手术疗法等临床治疗综合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业祛痘祛斑效果当然是不错的,对于面部的症状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专业的祛痘祛斑治疗一般是选择超频秒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式,还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式,帮助肤质得到有效的改善,有利于斑点以及痘痘的消除.超皮秒激光会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强大的光热效应,直接锁定于面部组织锁定于斑点的部位,帮助斑点得到淡化,也可以消除炎症,达到祛痘的效果.做好面部的补水工作,改善水油失衡,减少痘痘和斑点的生成。日常要加强皮肤的卫生护理,最好不要带妆觉,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以及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业祛痘祛斑通常是比较好的,专业祛痘祛斑一般是通过激光治疗。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粉碎,然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而且不会对正常的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造成影响,还可以刺激皮肤下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的颜色尽快的恢复。激光治疗后皮肤比较娇嫩,短时间内避免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日常饮食上尽量减少辛辣性食物摄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都看好。护理专业凡是有医院的地方都需要,而且每年缺员补员都需要很多护理专业人才;康复专业是我国医疗业务中正新起的重要专业。目前,我国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快,人们愈来愈认识到康复的重要性;许多医院也成立了或正在筹建康复中心,所以也急需大量的康复专业人才就业。不过,就两者比起来,近年还是康复专业的前景吃香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男生肾虚会出现不适的症状。
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如果男生肾虚,可能会出现五心烦热、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口干咽燥、畏寒怕冷、手足不温、神气疲惫、小便清长、大便溏薄等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左归丸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男生吃避孕药得看具体是哪一种,如女性避孕药或男性避孕药。
女性紧急避孕药含有的主要是大量的孕激素,女性在性生活后72小时以内服用,可以起到一定的避孕效果,主要是延迟排卵,防止受精卵着床。男性服用相当于服用了孕激素起不到避孕的效果,影响不大。但是男性口服避孕药是一种专为男性提供的新型避孕药物,可有效抑制精子生成,降低精子质量,达到无精或少精程度从而不能致女性受孕。
如果服用的女性避孕药物量不大,可以多喝水促使药物排出体外。男性口服避孕药不但较女性避孕药有效,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九有效,而且不会对服用者构成太多不良副作用。建议如果有避孕要求,男性可以服用男性口服避孕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