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学康复治疗技术还是学高护

会员128632494 已回复
快 毕 业了,成 绩 不理想,现在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前景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您好:既然习惯医生这个行业,高护出来大部分人当了护士,康复治疗属于医生,所以,前景好。
指导建议:建议您还是学康复治疗吧。医生的职业比较好找工作,不受年龄限制,护士年龄大了就不好找工作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康复治疗是康复医学的重要内容,是使病、伤、残者身心健康与功能恢复的重要手段,也是病、伤残综合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康复治疗常与药物疗法、手术疗法等临床治疗综合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心率不能区分胎儿性别。
胎心率的变化差异和胎儿性别没有任何关系。不管男孩女孩,宝宝健康就好。女孩心率比男孩高,这只在刚出生时是对的,在胎儿时期男孩和女孩的胎心率没有多大差别,胎儿心率的快慢也是随着胎龄的变化而不同。
建议孕期注意营养均衡,多吃优质蛋白和粗纤维的食物,生活规律,睡眠充足,适量活动,不要接触有毒有害的物质,不要接触宠物,注意预防感冒,定时产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最好还是休学吧,然后到别的地方去换换心情。
抑郁症患者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患者焦虑、紧张、均可激发,所以患者要放松自己,舒缓压力,懈下责任,在生活中想办法给自己增加点爱好、兴趣,让自己整个开朗起来。有治疗信心:建议抑郁症患者在治疗时,不要着急,只要坚持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过,任何疾病的治疗都需要时间,需要恢复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子就好了,没那么快,何况抑郁症是慢性疾病,更得需要时间。找些事情做,分散精力:有人患上抑郁症后,什么也不想干,觉得什么都没意思,整天不出门,也不愿意和别人多说话,为此更加孤僻。治疗抑郁症应该注意什么呢?其实,正确的做法是要勇敢地走出去,多和人交流,尽量找些事情干,一来锻炼了身体,二来分散了注意力,这样就不总盯着自己的病了,反而对疾病的康复有好处。
建议抑郁症患者平时多运动,走走,散散步,慢跑等,有条件的话可以登山,游泳,打打球,练练太极等,反正别总在家里憋着,健康的人不活动,不出门也会憋出问题的。

艾明主治医师精神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及青少年情绪障碍方面的诊治。婚姻、情感及性心理问题的咨询治疗。

男生长高的科学方法,要注意运动和营养的均衡结合,运动的时候要注意增加日光照射。注意有氧运动和抗阻运动的结合,有氧运动之后可以跑步,每天跑步30分钟以上,一周跑步150分钟以上,在跑步之前和跑步之后,要进行拉伸,让身体充分的舒展,每天做抗阻运动,可以通过平板支撑、哑铃、杠铃的方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hcg高是怀孕的表现,不能判断胎儿的性别。
HCG在临床上主要用于诊断妊娠、宫外孕,还有滋养细胞肿瘤或者是由于葡萄胎清宫术后,给予必要的监测,所以HCG升高跟妊娠有直接的关系。在有停经史的情况下,如果HCG升高表明是怀孕的可能,如果是经过检测HCG升高,并且隔一天不能翻倍的情况,表示很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或者是宫外孕的可能。而hcg是不能判断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的,要想知道胎儿的性别,需要在孕7个月的时候去做彩超来查看。
建议去妇产科做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是否怀孕。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东西,适当的做一些锻炼,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目前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都看好。护理专业凡是有医院的地方都需要,而且每年缺员补员都需要很多护理专业人才;康复专业是我国医疗业务中正新起的重要专业。目前,我国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快,人们愈来愈认识到康复的重要性;许多医院也成立了或正在筹建康复中心,所以也急需大量的康复专业人才就业。不过,就两者比起来,近年还是康复专业的前景吃香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