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骨折了,会有风湿病吗?

会员126365396 1995-6-26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的脚之前骨折过了,但是很多人说以后会有风湿病,一到吹风下雨天就会痛,真的是真的吗?帮我看看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骨折和风湿病没有直接关系,所以你的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
指导建议:如果防治风湿病,平时应注意保暖,避免风寒湿气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压缩性骨折和风湿关节炎有很大的不同,压缩性骨折一般都是因为创伤造成的,例如高空坠落伤、车祸、重型物体的撞击等,压缩性骨折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痛苦,水肿,还有一些是非常明显的功能问题,还可能造成神经损害,压缩性骨折是非常严重的。无论是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治疗,都要坚持卧床6-8个星期,必须在病床上排泄,不能站着走路,也不能坐直。风湿通常是因为患有溶血性链球菌而导致的,通常会影响到肢体的大关节,例如膝关节、肘关节、肩关节、髋关节等,导致关节的酸痛、肿胀、机能紊乱,还会导致发烧和心脏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骨折和风湿病没有直接关系,所以你的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
指导建议:如果防治风湿病,平时应注意保暖,避免风寒湿气等。

宋德明主治医师其他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98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病情分析:如果骨折部位在关节部位的,骨折后很容易引起创伤性关节发生的。如果本身有风湿性关节炎的,就跟你加重后遗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减少走路活动,平时多热水熏洗减少后遗症的发生。有较明显疼痛的可以口服抗炎镇痛的药物改善症状。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是当时骨折后没有正规的固定治疗,提前拆石膏导致的慢性的骨折周围的筋膜炎等后遗症引起的疼痛,不是什么风湿病。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避免过度运动,做一下局部的热敷,理疗或结合活血化瘀类的中药外敷改善循环促使炎症吸收。适当做关节的功能康复锻炼才能逐渐好转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腰椎骨折轻微的保守治疗,绝对卧床,小量的激素不会影响骨折愈合,可以加口服钙片,阿法骨化醇等

王亚军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53
擅长:急性化脓性腱鞘炎,骨关节炎,开放性手外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桡骨头脱位,尺骨鹰嘴骨折,股骨颈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
意见建议:联合用药.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等等.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