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年前去外地开始长痘一直不好我

会员12837225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年前去外地开始长痘一直不好我觉得应该不是青春痘另外我脾气不太好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前几天去看中医综合内科说我气滞血瘀开了中药汤剂请问我这是什么状况喝这次开的中药会有改善吗然后护肤品化妆品这类东西能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注意饮食,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 食物,避免长期的熬夜,可以口服上述中药进行治疗的。同时配合巴克面膜和巴克愈肤膏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长痘一直不好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严重者也可以进行刷酸。药物治疗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克林霉素软膏,能够促进痘痘消退,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刷酸治疗通常可以使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能够杀灭细菌或者是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主要是针对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长痘痘一直不好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比较理想。脸上长痘痘一直不好,可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毛孔堵塞所引起。而通过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并且还可以增加毛孔的通透性,另外还能够抑制细菌繁殖,从而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痘痘。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颊长痘痘粉刺一直不好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同时也可以做针清治疗。脸上的痘痘属于面部的炎症,红蓝光照射可以加速局部的更新和代谢,杀灭痤疮杆菌,促进炎症消退,有效的抑制细菌的滋生,达到快速消失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选择针清治疗。刺破痘痘,然后把脓液挤出来,要注意面部的卫生,保持干燥和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个人的体质原因会导致淋巴排毒不好,而出现脸上经常长痘痘,首先平常尽量不要吃辣椒,生姜,大蒜,还有肥腻难以消化的食物,平常要多吃蔬菜水果,淋巴长痘是在排毒,应该多吃些凉性食物。但是在西医的角度,应该是夏天流汗多造成的感染长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眉间长痘,反复发作,这个和性激素水平或者精神压力大、睡眠不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劳逸结合,另外可以外涂维A酸软膏或阿达帕林凝胶等,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至医院皮肤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阴道炎反反复复治不好的原因可能是没有对症治疗,要到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测,确定病原体,确定是否患有混合感染。另外,阴道的特点是有很多粘膜皱襞,隐藏在深处的病原体不容易消灭掉,所以阴道炎的治疗疗程要长,每月一次,共3个月。3次阴道分泌物检查均阴性为彻底治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