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31周➕

会员12830128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孕31周➕产检抽血报告,检查项目1.血常规分析/红细胞比积偏低、红细胞计数偏低、血红蛋白偏低,检查项目2.凝血常规测定/凝血酶原时间偏低、凝血活动度偏高,检查项目3.转氨酶2项(ALTAST)/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低。是什么问题?还没给医生读报告。请医生详细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检查这些,自我有什么异常的不适吗,这些结果问题不大,只作参考,
指导建议:要是没什么不适的话可以不予理睬,好好自然的孕育好自己的孩子就行了,要是有什么不舒服异常的话,最好是明天找你检查的医生看看,再考虑如何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现在这个情况一般来说的话是非常严重的,包茎很容易导致包皮龟头有严重的感染的情况发生的。所以最好是能够尽早做包皮环切手术去除这个原因是比较稳妥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包皮是没有办法翻出来的,所以平时也没办法清洗,非常容易形成包皮垢,导致非常严重的感染的发生。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你好,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50天了,可以先做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怀孕6周,目前这种情况也属于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有褐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因为孕酮低,建议你去抽血化验一下孕酮和hcg。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年龄39岁,属于高龄孕妇,一般来讲排畸检查,需要进行无创DNA的检查的。
指导建议:那目前没有做的话,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四维彩超的大排畸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有异常,可以进行羊水穿刺排除基因染色体的疾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现在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
指导建议:如果不打算要的话是需要做引产的,但是引产是需要先开具证明的,您可以先去你们当地的医院咨询一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通常情况下,孕31周是7几个多月。
一般在37中后胎儿才会达到足月,在31周时胎儿还没有足月,所以在此期间孕妈要特别注意,要充分休息静养,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同房,避免造成早产。建议孕妈在孕期定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保胎儿是正常发育,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