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炎,支原体阳性,目前在吃抗

会员128279323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道炎,支原体阳性,目前在吃抗生素治疗支原体。本来阴道炎症状只是分泌物异常,最近两天却开始阴道口附近有些发痒,并且痔疮犯了,每次排便后肛门都有些肿胀。不知道痔疮和外阴痒有没有关系?现在每天洗完澡阴道塞保妇康栓,今天买了熊胆痔疮膏,可以和保妇康栓同时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与你们性生活不卫生,性生活的刺激创伤等,或者是生活饮食药物不适应等所致
指导建议:就自然的去治疗,最好是找中医妇科开中药,不要自己乱买药,免得不适,注意局部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局部,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由于泌尿生殖系不洁等导致。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常规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用一把花椒,两头蒜,两段葱白熬水,熏洗会阴部,一定要把持住自己,洁身自好。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保持会阴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患有支原体性的阴道炎,可以选择口服抗支原体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氟喹诺酮类的环丙沙星、大环内酯类的阿奇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起到抑制支原体的作用。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在阴道内放入保妇康栓,这种药物属于中成药栓剂,对于治疗支原体性阴道炎通常也有较好的效果,还可以用洁尔阴洗液对阴道部位进行清洗,有利于病情的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可以慢慢治好的,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如果最近普遍考虑的主要是微生物感染,如细菌和真菌。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建议西医治疗更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对白带等药物进行常规检查和诊断。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性生活。如属慢性阴道炎,中医认为多为湿热。下注的表现需要中医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病人是可以吃白菜的,白菜的营养特别的高,可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对身体好,女性可以多吃白菜的,要多注意外清的清洁与卫生,要多注意休息,发现病情严重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妇科炎症能吃鸡蛋,不会影响治疗和恢复,应该根据分泌物的检测结果选择对症的药物局部用药控制症状,也不要吃一些辣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状,不利于恢复。规律作息,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