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放射冠区,额顶叶多发小

会员128037263 64 已回复
双侧放射冠区,额顶叶多发小缺血灶,伴轻度脑萎缩
双侧下鼻甲肥厚
轻度脑动脉硬化,余额脑动脉未见明确病变,
主动脉硬化,双侧肺野纹增重
她血压低,还轻微胃炎
现在经常头晕,这种是什么病?有什么药可以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经常头晕,与脑梗塞、脑动脉硬化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等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目前有颅内多发缺血梗死灶,多见于脑缺血缺氧,另外,要注意蝶窦内小囊肿有无导致积液,压迫脑组织。
指导建议:您请提供一下完整的脑核磁报告单,我们看看检查所见的详细内容。并请说明一下,现在有无出现反复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手足活动不灵活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双侧放射冠区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主要是由于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保持平和心态,及时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在一般治疗的基础上酌情选用改善脑循环、抗脑水肿、降颅压等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腔隙性脑梗塞是指头部小的梗塞灶,大多数是脑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引起的,梗塞后会造成脑组织缺血坏死,在一周之内病情都有可能继续加重,是脑梗塞后的正常表现。病人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也考虑有先天性脑发育不良或者脑缺血缺氧,导致了髓鞘形成不良。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现在智力发育和语言发育是否正常,四肢活动和身高体重发育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腔隙性脑梗在临床上比较多见,常见的病因有高血压病,糖尿病,冠心病,肥胖,抽烟,喝酒等不良的生活行为方式,可以引起头疼,头晕,恶心,呕吐等不同的临床症状,需要及时到神经内科就诊,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积极规范的治疗尤为关键,不要延误了治疗的时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是神经内科的一种常见病。已经检查确认。如果目前没有什么症状,建议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吧,这几天要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定期去医院监测血糖血脂血压,把这些数值尽量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