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女儿十四了,皮肤有点小问题,手

会员128018120 14岁 15元 已回复
女儿十四了,皮肤有点小问题,手臀手背上有黑块,后背上也有点,有几年了,不痛不痒,麻烦看看是不是硬皮病,皮肤没有那么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硬皮病是儿童时期少见的慢性结缔组织病;硬皮病可以分为局限性硬皮病和系统性硬皮病;前者以局限性皮肤增厚和纤维化为主,后者处皮肤弥漫性增厚和纤维化外,看影响内脏器官入心、肺、肾和消化道也手侵犯。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仅仅是皮肤表面出现了棕色色斑,而色斑的硬度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并不是硬皮病;而是皮肤色素沉着。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带孩子看看皮肤科医生,就可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硬度值想要下降需要综合治疗肝病。保护肝脏不出现肝损伤,同时减轻肝纤维化的程度,可口服抗纤维化药物。有乙丙肝需要抗病毒治疗,控制病毒损伤肝细胞,减轻肝细胞炎症,防止持续纤维化出现,持续的纤维化终会导致肝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医院一般都有导诊可以去那咨询一下,她们告诉患者挂什么科就是什么科了。有的叫肝胆科、传染病科、如果没有专科那就挂内科,或者挂号的时候直接说要检查乙肝,挂号的知道是挂什么科的。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在怀孕早期三个月内孕囊发育不太稳定,受到不利因素影响,(受凉,劳累,情绪,细菌感染,药物,疾病,遗传基因等。)会导致先兆流产,发育异常,例如先天性心脏病。通过超声检查畸形比较严重,总之妊娠。病情比较轻,可以考虑出生后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佝偻病是大部分是维生素D缺乏所引起的,同时要给孩子补充钙剂和维生素剂,并注意让孩子多晒太阳,促进食物中钙质的吸收,利于消除佝偻病症状。现在及时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肩后束的位置位于肩关节的后外侧,指的是三角肌的后束,起于肩胛冈,止于三角肌粗隆处。该肌肉有腋神经支配,当后束收缩时,可以使上臂在肩关节处有伸直和外旋运动。后束可以稳定肩关节的后外侧,保护肩关节不能向后侧脱位。在肩关节90-180度时可有最大限度的收缩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