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外阴瘙痒有肉粒呢

会员128145213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南京鼓楼区外阴瘙痒有肉粒呢今天上厕所的时候、擦拭的时候突然摸到在肛门的边缘有个疙瘩、弄的我今天一天就比较担心、因为之前和一个女的发生了性关系、我一直担心会得性病、网上说有可能是尖锐湿疣、所谓的尖锐湿疣是怎么传染的、又怎么治疗呢什么是尖锐湿疣啊和常规治疗手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近小便的时候发现下体刺痛的厉害,我的生殖器还有肛门附近都长了很多的疙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看起来还是挺吓人的,做了醋酸白试验之后发现是得了尖锐湿疣,不知道要注意什么。得了尖锐湿疣怎么治疗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童伟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宫颈疣、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
已帮助用户: 116143
问题分析: 尖锐湿疣初发损害为小而柔软的淡红色丘疹,针帽或米粒大,逐渐增大,且数量逐渐增多,成为乳头瘤样、菜花样、鸡冠样或蕈样的赘生物,表面高低不平,质地柔软。如不及时治疗,疣体将逐渐增大,有的成为大的菜花状,基底有蒂;有的彼此融合,成为大块状,淡灰色,表面呈乳头瘤状,可以有糜烂、溃疡、有分泌物,因继发感染可致恶臭。患者一般无自觉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大多数医院都是采用常规的激光、冷冻、外涂药等物理治疗为主。虽有立杆见影的效果,但只能消除肉眼能看见的疣体,并不能清除亚临床症状,所以需要患者保持足够的耐心,在治疗的过程中做好生活护理工作,尤其是要避免再次发生不洁性行为,遏制病情复发,进而通过持续治疗,缩短病情,以便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有肉粒考虑是炎性息肉可能,尖锐湿疣也不能排除的。为了明确诊断,建议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首先做妇科检查,检查外阴有没有炎症、接触性出血。如果有炎症存在,建议外阴局部抗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在治疗时也需要注意的是,药物一定要坚持使用。有的女性使用药物后,症状减轻后就随意停止用药,这样疾病无法彻底治愈,很容易就会复发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去妇科就诊,查明病因,再对症抗菌治疗,以免影响生活质量,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阴道酸性环境,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杜丹丹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6107
擅长:妇科疾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炎症或者病毒性感染引起的,不要用手去挠,保持外阴的清洁干净。
意见建议: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张坤明医师妇产科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817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外阴瘙痒,有小肉粒,提示你有外阴炎伴有外阴生殖器疱疹,
意见建议:口服甲硝唑,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使用的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

全斌医师妇产科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152
擅长: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你的这些症状考虑你可能是患了阴道炎,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

刘广凤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哈尔滨锅炉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98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

指导意见:你好;阴部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临床症状,病因多是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的瘙痒。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另外要注意卫生,勤 换内衣,勤洗澡,少食辛辣食物,适当补充维生素。祝你健康。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