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68,椎基底动脉血管狭窄导致脑供血不足...

会员128084708 0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68,椎基底动脉血管狭窄导致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一般是颈椎的椎间空狭窄压迫造成的,这要去正规三甲医院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最好是先确诊,再做对症治疗处理,轻者可以吃点脉通,丹参等,严重的也可做手术解除,放心吧你,积极治疗处理,就不会有什么事的,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椎动脉及基底动脉血管狭窄要注意尽早治疗。狭窄到80%以上会导致出现供血不足,引起头晕,恶心,呕吐,脑梗塞等症状,需要手术治疗。比较轻微的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狭窄,可以适当口服一些改善循环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必须得先看看到底是哪一支的动脉血管出现狭窄了,带来的症状和预后等都是不同的,进行必要的检查,比方说血管彩超,血管造影等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在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安排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高血压和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没有直接关系,只是高血压可加重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的症状,但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不是高血压导致的,也不会导致高血压。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不足的原因,跟椎动脉型颈椎病、动脉粥样硬化、血管狭窄等有关系,还要看具体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控制血压稳定,同时给予改善脑血管、脑供血的药物,同时给予抗血小板聚集药物、他汀类药物等预防病情进展。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脑血管狭窄会引起脑供血不足,是不同的概念,但两者有共同的结果,即它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头晕,脑血栓等。应该服用药物来减少血脂。如果血管是先天性的,考虑放置支架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不同,血栓心脉宁片的服用疗程也不同,然而是药就有副作用,任何药品都不适宜长期服用,不良反映包括副作用和毒性反应。副作用是药物固有的,不可避免的,但是危害不大。而毒性作用危害很大,是可以避免的,长期服用会有毒性作用,所以建议不要长期服用某种药物,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动脉血管狭窄造成会脑血管供血不足,颈椎动脉主要是指人体椎基底动脉系统,它是人体供应脑干,小脑,丘脑等后循环平衡系统的主要供血动脉,脑干包括中脑、桥脑、延髓主要三部分,如果该系统出现供血不足症状时,应给予扩充血容量,脑保护及改善脑代谢等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