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下,我儿子二岁三个月了,

会员128040827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下,我儿子二岁三个月了,还不会说话,每天跑来跑去的,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自己玩,不听人指挥,叫他偶尔会反应,听力没有问题的。这样会是孤独症倾向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症状的情况:考虑,1宝宝的中枢语言发育晚一些,由于个体的差异,也不是都一样的,2,是否舌系带粗短的关系?也影响语言的发育,不像孤独症
指导建议:这位家长因不能面诊及为了明确诊断你最好去正规医院口腔科看医生,了解宝宝的具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孩子嗓子疼伴有发烧,有可能是扁桃体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影响消化功能,所以孩子食欲不振。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可以让孩子少量多次喝水,尽量吃一些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先吃点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比如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或者是健儿清解液。最好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来的话,还需要吃抗生素的。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需要进一步到医院化验一下激素六项,依据检查结果,给予需要药物调理。女人42岁左右不来月经是不正常的现象,一般45岁到55岁出现更年期的症状。停经首先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是怀孕,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考虑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来。与多种因素有关,紧张焦虑的心情,劳累,压力都有关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快心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二岁宝宝出虚汗可能是运动量大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家长应对因给孩子吃药物或食物。
二岁宝宝出虚汗可能与孩子的性格、活动的次数有关。孩子在锻炼的过程中,可以出汗来降低体温、散热。要多给孩子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如苹果、香蕉、葡萄、柚子等。
如果宝宝出了虚汗,可以口服迪巧钙、鱼肝油滴丸等,多参与户外运动,多吃富含钙的食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二岁宝宝口吃一般需要治疗。
一般需要针对孩子的具体状况,进行相应的治疗。在进行言语训练的过程中,可以让宝宝多练习讲故事、说儿歌、唱歌等。口吃的儿童一般是在一开口就口吃,要让他在最初的一段时间内多锻炼一下,尽量放缓语速,避免口吃。如果有了结巴,就要及时地加以鼓励,逐步的改正。
一般口吃是可以通过及时干预进行治疗的,通常治疗效果好,家长无需紧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怀孕3个月是不能做人流的。只要怀孕超过3个月就要通过引产来终止妊娠了,引产的风险比较大,对身体的伤害也是一定的影响,如果确定不打算要这个宝宝,建议病人选择正规的妇产科医院做引产手术,这样安全与技术都是有保障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二岁宝宝舌苔白可以调整饮食和进行推拿来缓解。
二岁宝宝舌苔白一般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可能是胃肠积滞,建议家长给宝宝添加辅食要适量、营养均衡,保持饮食的清淡、易消化。
也可做小儿推拿,可以推拿以下几个部位,如补脾经,位于拇指桡侧,用拇指指腹从指尖直推向指跟两手各100次,能补脾和胃、补气血;揉板门,位于大鱼际中点,两手各点按100次,可健脾消食、化积滞。
推拿时家长要注意力度,避免损伤宝宝皮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