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岁,月经不调,未婚未孕,做了彩超,子

匿名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岁,月经不调,未婚未孕,做了彩超,子宫、双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内膜厚度6mm。
距离上一次来月经50天,验了血,睾酮53.77,孕酮1.19,垂体泌乳素5.36,促卵泡激素6.580,促黄体生成素28.720,雌二醇64.020,临床诊断是闭经。
请问医生,验血报告反应身体哪里不正常啊?该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激素六项指标,考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激素水平失调造成闭经的。
指导建议:需要达英三五进行调经治疗,3到6个月的,定期复查激素六项,平时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可以配合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未婚月经不调者需去妇科。
若偶有一次月经不规律,也无需太过紧张与忧虑,如果连续三个月月经不规则,则需及时就诊,但是月经的发生和多种因素有关,有必要知道最近心情紧张,环境改变,有无体重过低或过高。饮食障碍和暴饮暴食,厌食,剧烈运动均会使月经不规则。还有些药,例如,避孕药会使月经量减少,月经周期改变与经期,如发生月经不调,需及时就诊,进行有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然后进行特定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不调主要是指经期、周期、经量、经血颜色等发生异常改变。并出现伴随月经周期的身体不适症状,如小腹部疼痛、小腹发凉、腰膝酸软等。导致月经紊乱的原因很多,从中医学角度来说,可能与气血不足、脾肾两虚、寒凝血瘀、肝郁气滞等因素有关。可以采用中药治疗,以治本调经为治疗大法,以健脾滋肾,疏肝理气,活血化瘀等为治疗原则进行辩证论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需要做性激素检查,B超检查,知道性激素分泌的类型后再用药调理。平时注意饮食有营养,清淡,生活有规律,情绪平和,不要熬夜,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受凉,有助于月经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未婚女性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药物影响、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原因引起的。
1、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经期不调:可以通过膳食和中医来进行调理。多吃蔬菜水果,高蛋白质,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油腻的食品。
2、治疗药物导致的经期不规律:暂停服药,做B超。口服避孕药引起的月经失调,可以避免口服避孕药来避孕,万一出现了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可以再观察一到两个月经周期。
3、根据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的经期失调:要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要有一个好的生活方式。要有固定的生活习惯,要多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怎么针灸的方法如下:
艾灸的功效有暖宫散寒、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月经不调,而且坚持进行艾灸治疗的话,是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的排出,以及有助与调理月经。而且通过艾灸还可以起到暖宫散寒,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适用于宫寒的患者,可以艾灸三阴交、涌泉子宫等,每个穴位艾灸30分钟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现在有月经周期不规律的症状,对以后正常的受孕也有很大影响,有可能与平时生活不规律,熬夜,内分泌失调等有多数的关系。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按照检查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治疗期间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