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旁边漏气 这是什么病

会员127884834 已回复
无 真的没有 因为我已经做了缝补手术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考虑组织损伤,外力因素影响,先天性因素影响,当然只是猜测,综合考虑一下,
指导建议:您好,建议可以先在相应科室进一步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正规的肛肠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排除一下漏气的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多以清淡为主,要适量的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平时可以用淡盐水清洗一下肛门处盐水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肛周瘙痒的原发病有:痔疮肛瘘,腹泻,湿疹等,需要注意卫生,不食或少食刺激性食品,如辛辣食品,浓茶和咖啡,烈酒等。衣服应宽松合体,贴身内衣棉织品为好,保持肛门周围干爽洁净,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加重病情。以4%硼酸水清洗冷敷肛门。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约五分钟。冷敷后以干毛巾拭干,局部擦爽身粉保持干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阴部旁边长了个水泡、破了,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改善。
阴部旁边长了个水泡、破了,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马来酸依那普利分散片、精氨酸培哚普利片、丹参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涂抹阿昔洛韦软膏进行治疗。平时避免受到寒冷刺激,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及时更换潮湿的内裤,不要去触摸、按压伤口部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出现疙瘩需要根据症状、体征、影像学检查等综合判断。
1.首先可能是外痔或者混合痔。
2.其次,内痔脱出可能是由于肛门、内痔粘膜松弛所致。内痔一般是2-4期。
3.再者,也有可能是肛周脓肿,除了肛门疼痛外,还会伴有全身症状,比如高热、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升高、包块内有絮状物形成等。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个人情况具体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看一下是否产后气虚或者恢复不好导致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平时看看分泌物是否正常,但是多吃清淡的食物较好,在医院进行处理期间避免尝试自己取出以防导致越加深入期间注意卫生和饮食。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提纲运动等改善的。以免时间长了引起感染。不同女性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阴吹干涩的私密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部旁边长了一个包要通过静脉输液或者口服消炎药的方式,包括盆内坐浴的方式进行消退,如果无效就要进行手术。要保持好个人的外阴卫生,油腻食物要少吃,避免刺激,否则会造成持续性的增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