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恐惧症怎么治就是觉得

会员117595123 28 已回复
狂犬病恐惧症怎么治就是觉得都有狂犬病症状了但是打过疫苗全程而且根本就没有被咬过的那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狂犬病恐惧症是表现为害怕与狗接触传染上狂犬病的恐惧表现的强迫症.心理患者有强烈的担心,怀疑和痛苦.
指导建议:建议有类似强迫症状的患者要及时就医,以寻求专业心理医生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芹菜、苹果、香蕉等,可以起到改善肠胃道功能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经常感觉到反胃而不想呕吐,需要考虑是否患有慢性浅表性胃炎。
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克拉霉素分散片、铝碳酸镁咀嚼片等哟啊无。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多食用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要加强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寒,在日常生活中要有一定的规律,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腿外侧老是觉得痒,有可能是由于生活习惯不好,饮食习惯不好,或者是由于自身免疫力差引起的皮炎导致的,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一定要多注意饮食,多注意卫生,多喝点温开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尿频,尿急,尿痛时泌尿系感染的典型表现,除此之外泌尿系统结石或者是肿瘤可能也会有类似症状,需要做相关检查先明确一下。可以做尿常规检查和泌尿系统彩超检查明确一下,如果确实是泌尿系感染的表现,需要多喝水,勤排尿,可以服用氧氟沙星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到消化有问题,导致消化不良,导致胃热和食物堆积,当然也有可能身体缺乏维生素,牙龈炎症引起的牙龈出血,应该及时到当地的正规的医院检查,并在详细检查后积极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皮肤凉但觉得热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皮肤凉但觉得热是中医所说的外寒内热,患者可以选择口服桂枝汤来治疗,桂枝汤中包含桂枝、白芍、生姜、甘草、大枣等药材,可以驱寒散热。另外还可以吃六味地黄丸,喝甘麦大枣汤,面诊医生,进行系统辨证论治。如果条件有限,使用生姜加葱白熬水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皮肤凉但觉得热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