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今天去补了牙蛀牙比较

会员12787056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天去补了牙蛀牙比较深然后过了很久牙龈肿了但是不痛这是正常现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描述分析,您是在补了很深的龋洞之后,过了很久出现的牙龈肿胀,并且无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正常,很可能是龋齿形成瘘管,然后形成的肉芽组织。建议及早去牙科就诊,拍牙片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除蛀牙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在拔牙的时候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只是有很少一部分人对麻醉药不是太敏感,在拔牙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轻微疼痛。蛀牙拔除创伤都比较小,所以拔牙以后,基本上是没有疼痛的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的蛀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问题,一般来说是可以修复的。门牙蛀牙是由于对牙齿养护不当所造成的。如果只是龋齿,可以用树脂充填。如果引起了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的症状,就需要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是针对牙齿、牙髓、根尖病变的一个治疗过程。通过清除根管内的坏死物质,包括牙髓的去除,根管的开创及消毒。具体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在这期间需要注意口腔卫生护理,以免影响修复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检查一下口腔情况,可以先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一些药物,或者是将已经损坏的牙体组织进行一下打磨处理,而且就诊处理以后,也一定要注意孩子生活习惯的调整,避免孩子吃一些甜食,以及要注意孩子的口腔清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补蛀牙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时间,时间通常并不会很长。如果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经常爱吃甜食,可能会出现蛀牙的情况,容易造成牙齿疼痛,可以考虑通过补牙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若牙齿损伤的症状比较严重,一般需要佩戴牙冠,能够保护天然牙齿,但是需要特别注意日后的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补了还痛通常需要做根管治疗,很可能是牙髓炎造成的。牙髓炎会有牙齿神经受感染的情况,在操作时通常需要开髓引流,然后要拔髓,有利于去除受到感染的牙髓,后期还要制备根管,最后要做根管充填。不要在一些小门诊治疗,否则会有医生不专业的情况,在生活中不要吃太甜的食物,还要经常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补牙后还会蛀,也是根据口腔的保养情况来决定,每个人保养的方式有所不同。蛀牙很可能是牙齿出现了龋坏的因素所引起,可能就会导致牙齿有明显疼痛的症状,还会引起牙釉质受到损害,可以到医疗机构通过树脂的方式来填补。填补牙齿之后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的习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