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之后喝白酒

会员109119457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之后喝白酒了,心跳加速憋气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像这种情况,感冒之后是不能够喝酒的,特别是在喝酒又喝药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出现不良反应的可能的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多喝水,注意休息,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如果目前经过休息,症状没有缓解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的,一般来说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明确具体是否存在心脏受到影响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饭前还是饭后吃。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主要通过胃肠迅速吸收,其中扑热息痛血浆峰值在30至120分钟内出现,半衰期为3~4小时药物的服用时间与药性和患者的病情有关,有的适合在饭前服用,有的适合在饭后服用,效果各不相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散利痛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属于孕妇、哺乳期妇女禁用的药物。
孕期过量服用,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诱发先兆流产、早产等情况。怀孕期间不建议服用该药物。
散利痛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是解热镇痛的药物,主要用于因感冒引起的发热、疼痛,如牙痛、头痛、痛经、神经痛等症状。若是孕期服用了该药物,建议最好定期产检,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它主要用于发热、头痛、神经痛、牙痛、月经痛等轻中度疼痛,症状缓解后不要再服用,因为它的不良反应比较明显,最常见出现恶心、呕吐,上腹不适或者是疼痛等胃肠道的反应,也会出现皮疹、荨麻疹、皮肤瘙痒、过敏性支气管哮喘等症状,有胃溃疡的患者禁止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是通用名,还有许多商品名,比如泰诺林,主要是通过抑制下丘脑体温调节中枢前列腺素合成酶,从而减少前列腺素、缓激肽、组胺等的合成和释放,而达到调节体温、解热镇痛的作用,它的用处还是比较广泛的,比如用于感冒发热、关节痛、神经痛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是解热镇痛药,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退烧药,一般多用于感冒所引起的发热、浑身疼痛、头痛等,或者平时的神经痛的对症治疗。临床使用时,用于解热时不能连续使用超过3天,用于止痛不能够超过5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对乙酰氨基酚属于解热镇痛的药物,对于许多疾病引起的发热不适,对于流行性的感冒发热时用的比较多,包括牙痛、头疼,都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也可以缓解肌肉痛、神经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