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头疼头昏头里不舒服,按按后

会员117187159 15元 已回复
头疼头昏头里不舒服,按按后面就好点,核磁共振做好了不知道下部该怎么做帮我看下报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导致脑缺血缺氧性改变,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出现头昏的情况的,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改善脑供血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同时配合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的,治疗期间饮食方面需要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由于存在脑梗塞,需要考虑服用阿托伐他汀钙,同时配合阿司匹林肠溶片的腰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昏头疼可以通过按摩、口服药物、休息等方式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患者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休息,避免过度的脑力劳动,可以按摩太阳穴和头部的疼痛部位。
2.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或其它镇痛药进行缓解。
3.如果长期没有休息,建议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体温升高和腹泻的症状?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肠胃型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说还有体温升高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家里有藿香正气液的话可以喝了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等明确病症。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痔疮发作时不会有这些症状出现的,而头昏头疼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是引起的,是气血两亏得表现,时加强对营养的补充,多吃补血、补肾等食品,避免酒、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左侧腰肌劳损造成的隐隐作痛。与是否阳性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嗓子痛干,则是急性咽炎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临床表现,并不能判断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只有做一下抗原检测,才可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所做的检查并没有发现头昏的原因。其次,头昏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血压值剧烈波动可以导致头昏。睡眠不足可以导致头昏。低血糖也可以导致头昏。等等。
指导建议:因此,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是由于椎动脉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症状可能。一般是由于颈部的血管痉挛导致的。也要排除颅内病变的可能,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头颅CT检查、颈椎正侧位片检查明确具体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