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以前经常痛经,妈妈给我

会员127745564 22 已回复
因为以前经常痛经,妈妈给我买了后爱的红参气血汤和暖宫茶,今天晚上第一次喝,但是没过多久就很热了,甚至出汗了,这是不是很奇怪?药效哪有这么快的?这个是不是有问题?有副作用吗?是不是不能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问题分析:你好 痛经与气血不通、宫寒、内分泌失调、疾病等许多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喝了红参气血汤以后出汗是正常的。建议你注意保暖注意经期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有解剖问题、心理精神问题和疾病问题。解剖问题如宫颈管先天发育狭窄、子宫过度前曲后曲会影响经血顺畅流出,而子宫先天发育不良会引起子宫缺血、缺氧,引起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一种痛苦的8级疼痛,这表明痛经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痛经不仅会使人身体不舒服,而且会使人心理受到伤害,使人烦躁甚至严重。其他妇科疾病危害身体健康。因此,患有痛经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注意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量减少痛经的损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就是在小腹那里痛,可以注意观察,腹部保暖,外用暖宝宝来护理,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也可以缓解症状,一定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痛经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病因多,病机复杂,反复性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分泌的前列腺素分泌量过多,子宫肌纤维发生强烈的痉挛性收缩,从而引起疼痛,也有可能是宫寒引起的,可以吃一下暖宫丸进行治疗的,在吃药治疗期间,应该要注意避寒,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现在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贴具有温热的作用,具有温经散寒,止痛,效果,痛经贴对女性痛经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主要针对宫寒引起的痛经有较好的治疗作用。是通过温热的传导作用起到缓解疼痛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疾病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引起痛经。
大部分的痛经都属于继发性的痛经,而继发性的痛经多是由于妇科疾病或者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首先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等妇科炎症会影响到经血外流不畅,从而引起痛经,其次,如果患者平时作息不规律或者喜欢抽烟喝酒,喜欢吃生冷的食品,喜欢做剧烈运动,就会引起痛经。
痛经的患者平时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抽烟喝酒,避免贪吃生冷的食品,避免剧烈运动。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