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六周岁打点滴断断续续也有

会员127743743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儿子六周岁打点滴断断续续也有一个多月了,一开始是感冒发热咳嗽,最后又淋巴结现在算是好了,可以让他吃匹多莫德来增强他抵抗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可以的,这种情况可以吃这个药,可以调理免疫功能,可以改善一下体质,预防感染类的疾病是有效果的,可以坚持治疗一段时间,注意观察。<br/>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注意均衡饮食营养,适当锻炼对改善免疫力也有帮助。可以配合药物一起治疗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秋天和冬天,人体特别容易受到一些病毒的攻击,导致病毒性感冒。病毒性感冒病程相对较长,并且经常发烧。因此,首先有必要找出孩子发烧的原因,确定是什么病原体引起发烧,然后进行治疗。病毒性感冒本身的病程相对较长,所以治疗也需要一个过程,只要病因明确并给予对症治疗,就不要太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细菌感染,可以服用小儿头孢克肟颗粒,肺炎是比较严重的需要住院治疗。
指导建议:要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得过咸,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如果是少量出血一般问题不大,可能是创面愈合过程中的正常反应。建议可以适当服用止血药物。如果出血量多或者时间长超过一周,需要及时就诊。宫颈锥切术后需要禁止性生活两个月,禁止盆浴两个月。注意休息。目前建议可以先服用止血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清宫术后有少许阴道出血属于正常现象,但出血时间不应超过两周,如果持续时间长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宫内残留物,宫腔内的残留物超过1厘米的话需要做清宫,如果没有超过,吃一些药物就可以治疗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45天见红断断续续说明是恶露不净。
正常情况下,不论是哪一种分娩方式,在产后45天都不会产生恶露。出现产后45天恶露不净可能是子宫复旧导致的,可以考虑肌注缩宫术或者是益母草进行促进子宫收缩。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看子宫的收缩情况以及同时判断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组织淤积。此外,孕妇需要注意休息,禁止长时间卧床和站立,可以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月断断续续见红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来改善。
妊娠2个多月间歇发红是有先兆的,需要到专业的妇科彩超进行诊断,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有先兆流产的征兆,一定要在床上好好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保胎。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做大量的运动,同时要做好孕期检查,同时要密切监测孩子的生长状况,同时要避免使用药物,避免在孕期使用有毒、有害的环境,也要尽量避免暴露于放射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