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为一点小事想到自己人格问题,

会员127740093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总为一点小事想到自己人格问题,比如付或还别人钱,明知给了别人,总得再问别人一次,确认给对了吗或给了没有,这是强迫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这种情况不能说明存在强迫症的,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是个人的应该的问题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没有必要治疗和改变的,这种情况是个人性格决定的,不能说明那个性格好,那个性格不好,建议只要按照原则来做事都是正确的,更不是强迫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抑郁情绪,导致的情绪失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疏肝解郁丸口服,改善抑郁情绪。日常要注意加强体育运动,多和家人朋友沟通交流,来舒缓不良情绪。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尽管心理治疗已取得了良好的短期疗效,然而疗效评定是基于对自伤的影响,而并非是直接对人格障碍的评定,且没有长期追踪随访。然而,强迫型人格障碍对心理治疗的反应并不能令人满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症状,首先要确定有无躁郁症的可能,还是和甲功异常,性激素分泌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月经失调,消瘦或体重明显增加,心慌手抖,失眠,多汗,皮肤水肿,面色潮红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控制心率,缓解紧张的药物有很多种,一般为β受体阻滞剂,比如倍他乐克、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可以控制人体的心室率,降低心肌的耗氧量,使心脏得到缓解。另外,需要在情绪上进行调节,比如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放松以及充分的缓解压力,平时要调节好心态,做好起居规律营养饮食。如果长期出现这种紧张的情绪,可以服用谷维素或者维生素B12来营养神经,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中一般是可以做手术,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来操作。在做任何手术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引起局部出血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到个人的美观。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人中的位置也是比较重要的。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进攻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就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情况下,人中位置长痘痘可能是皮脂腺淤积、痤疮等原因引起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的方式来改善相应情况。
1.皮脂腺淤积:人中位置长痘痘可能是皮脂腺淤积引起的,患者可以采用激光治疗,主要是通过利用激光的热效应,使其作用在真皮层,能够粉碎皮下的脂肪颗粒和油脂,从而起到治疗的作用。
2.痤疮:人中位置长痘痘可能是痤疮引起的,还可能表现为皮肤发红、局部压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氧氟沙星凝胶、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保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