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疑病,这两天突然开始

会员127577075 已回复
本身就疑病,这两天突然开始因为担心自己变得焦虑变得不正常而十分的焦虑,请问该怎么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疑病症和焦虑症,属于精神心理疾病的一种。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精神心理科检查明确一下,确诊以后可以采取心理疏导和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两天突然外阴有点痒可能是个人原因、阴虱病、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
1.个人原因:由于近期更换内裤或者应用外阴洗剂等出现过敏的现象,从而引起外阴的瘙痒。
2.阴虱病:要仔细观察阴部的毛发是否有灰色的沉着物,如果发现灰色的沉着物,则很有可能是由于阴虱所导致的,这主要与不注意阴部卫生有关。
3.阴道炎:可能是发生了阴道炎,建议可以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神经科,疑病症是神经症的其中一种类型,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反复怀疑自身脏器出现问题,从而四处就医,但就诊结果往往是身体无器质性病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疑病症最明显的症状是身体所有部位的疼痛,如头部或腰部,甚至全身,病人会为此而去手术,所以无法得到正确的诊断和治疗结果。病症不仅会影响身心和正常生活,还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感觉下巴部位有肿胀一般可能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
单纯甲状腺炎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后,结节性甲状腺肿比较明显,必要时需要结合甲状腺彩超、甲状腺功能测定等相关检查。单纯结节型甲状腺肿是由于甲状腺滤泡增生引起的,与饮食中碘缺乏有关,过度瘦也容易形成结节,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多发结节如果病史较长,很容易继发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部分晚期肺癌在疾病的进程中,会出现声音嘶哑的表现,声音嘶哑与喉返神经受侵有关。对于晚期肺癌而言,声音嘶哑的表现往往是肺癌出现转移的一个症状提示。对于肺癌而言,当出现锁骨上淋巴结转移或者肺门淋巴结转移的时候,可以产生声音嘶哑的表现,对于双侧或者单侧出现淋巴结转移会有不同的表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疑病神经症治疗主要是心理治疗,主要包括心理治疗、认知行为治疗、森田疗法、暗示疗法等。
药物治疗包括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西酞普兰等选择性5-HT再摄取抑制剂,苯二氮卓类抗焦虑药氯硝西泮,劳拉西泮,阿普唑仑,艾司唑仑等。此外,对于疑难杂症,可以选择低剂量的二代抗精神病药利培酮和富马酸喹。
疑病神经症的病人过于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老是担心自己身体有什么问题,一再求医,对各种阴性的检查结果都不敢相信,仍然固守着自己的疑病观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