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眼有不舒服四个月之久

会员127724179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眼有不舒服四个月之久了,眼睛模糊,好像有东西,两只眼大小不均,右眼睁开小,有时右眼皮跳动,好像我也有颈锥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眼睛方面的问题,有可能还是因为颈椎方面问题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颈椎ct看一下,明确具体颈椎病的严重程度,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可以考虑做一下理疗,看是否能够改善目前症状,同时配合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四个月肚子不舒服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及时就诊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由于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女性可能会出现怀孕四个月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女性应注意日常护理,要保持轻松的心态,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以缓解不适症状。
2.及时就诊:如果女性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不适症状,并且在日常护理后没有改善,女性应及时就诊,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胃镜做完了是可能会有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胃镜检查过后,可能会出现不适的现象,因为胃镜是一种侵入式的检查,要了解咽喉、食道、胃和十二指肠的具体状况。所以在操作的时候,有一些患者会出现咽喉异物感、堵塞感、胃痛、恶心、呕吐、胀气等情况,但是不用太担心,这种不舒服的情况会逐渐减轻至消失的。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的这个时期,出现有肚脐部的明显疼痛的话,需要进一步去医院的外科进行局部检查来明确诊断。
如果经过医生的检查,确诊为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炎症性病变的话,可以进行局部的清洁消毒处理,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还要注意观察大便有无异常,又没有腹痛、腹胀或者恶心、呕吐等现象,可以口服益生菌,如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来促进消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黑褐色的白带,如果不是特别的不适,不能随便吃药,要确定是什么引起了黑褐色的分泌物。在来例假期间出现黑褐色的白带可能是来例假的,一般不需要吃药。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黑褐色的白带,可以口服屈螺酮炔雌醇片等药物进行调理。如果是因为宫颈息肉引起的白带,一般不会服用药物,一般都是通过手术切除。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白带黑褐色没有不舒服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无排卵型功血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只是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白带黑褐色没有不舒服的情况,通常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表现。
如果患者是在整个月经期,都出现出现白带黑褐色没有不舒服的情况,那这时首先就要考虑是由于长期没有排卵而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就是因为没有排卵,所以才只是出现少量的出血,而没有来月经的不适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儿满4个月后,即从第5个月开始母体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动的次数多少、快慢强弱等表示胎儿的安危。不管是哪个部位在动,都是有可能出现的,比如如果是头位,肚脐上方动就提示有可能是腿部在运动,如果是肚脐下方动就提示有可能是手部或者是头部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