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 是怎么回事

会员118251676 已回复
这几天 肚子总疼 一阵一阵的 拧的疼 前几天吃了西瓜吃了辣条还喝饮料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胃肠道痉挛性疼痛。有点上火引起的,和你饮食太辛辣有关。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元服止痛片,黄连素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肚子疼呈一过性,可能是腹壁肌肉短暂的痉挛引起的,一把很快就会缓解,不用担心。如果肚子疼时间较长,需要考虑可能是带状疱疹,主要表现为一侧腹部皮肤出现带状的水泡、皮疹,等症状,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同时要处理病变部位,缓解疼痛,预防感染;带状疱疹一般需要1-2个月才能痊愈。如果饮食不健康可能是胃肠疾病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检查明确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经期前后出现了肚子疼,那很可能是盆腔充血或者有痛经等风险的,看一下平时的经期前后是否有疼痛的症状,这段时间还是多吃清淡的食物,经期后自己会缓解的,必要时热敷来缓解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4个月肚子疼可能是肠胃功能较差、先兆流产等原因引起的。
同情况下,妊娠四个多月出现腹痛时,要检查疼痛的位置,位置较高可能会提示消化道功能不良、肠痉挛等症状。如果疼痛的位置靠近骨盆,并且伴有下腹部坠胀、阴道出血等症状,说明是先兆流产。建议在医院做保胎治疗,并要注意卧床休息,尽量不要有性生活。这段时间要密切关注孩子的生长和胎心的改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肚子疼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出现腹部疼的症状,这是由于激素的作用会导致女性的身体出现一定程度的不适。随着怀孕周期的增加,会慢慢的缓解。如果怀孕初期腹部有疼痛感,也有可能是流产的征兆。要密切关注阴道有无出血的情况,还要进行超声波和黄体酮的检测。孕妇的身体出现了异常情况,要尽快的进行补充。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黄体酮胶囊,同时服用维生素E。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打喷嚏肚子疼,多是因为喷嚏时腹压升高引起的肚痛,通常问题不是很大,要注意保温,以免疲劳和着凉即可。
同时,孕期要适当锻炼,以增强体力,降低感冒,发烧,拉肚子的可能性。如腹部疼痛持续不减轻,伴不规则阴道流血时,应及时就诊,防止先兆流产。定期去医院复查胎儿彩超,监测胎心率和胎动计数,并提早入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孕妇右侧腹部疼痛,需要排除是因为有轻度的流产或者是因为急性阑尾炎。最好到医院进行一次怀孕检查。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度的活动,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和油腻。需要经常到正规的医院做个B超。怀孕右边肚子疼还可能是牵拉疼痛、局部宫缩疼痛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判断自己有无其他症状,比如恶心、呕吐、腹泻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