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矮,想增高,石家庄专业

会员127712940 已回复
个子矮,想增高,石家庄专业长高医院,!华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个子矮吧,得看父母的身高,有遗传因素哦。另外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 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如多打篮球,摸高运动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的个子主要是和遗传基因有关系。但是宝宝在生长期间由于受到体内激素分泌的影响,有的孩子发育的早就会增长个子比较早,身材高大,有的孩子发育的比较晚,就会导致身材矮小的现象。如果他的智力正常,应该不用太担心,也可能是孩子营养不良或者她的胃肠道的吸收功能不行,给孩子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吃一些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经常出去锻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体在20岁左右骨骺线会闭后,然后维持一定的身高不再生长,世界最新的增高技术不实用。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骨骼线相关的检查。 如果骨骺线即将闭合,但未完全闭合,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吃蔬菜、水果、高蛋白和钙丰富的食物,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如果骨骺闭合,就不可能长高。只能在临床上选择骨延长手术,通过骨延长来提升身高,但基因不能改变,还有可能引起并发症,可能导致骨不能愈合,损伤血管、神经的。建议求美者及时在骨骺线还没闭合时多晒太阳,适度运动,增加长高的可能,要选择符合健康的长高方法,出现不适及时求助正规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增高手术有种植式微创增高手术和断骨微创增高手术。植入式微创增加手术是比较主流的,更安全的增加手术。原理是采用微球组织扩张技术,将跟骨致密软组织扩张于腔隙,将纳米磷酸钙胶原类人工骨材料注入跟骨骨膜下,以达到人体上升的目的。断骨微创手术手术是一种效果显著、成本较高的微创手术手术,应用截骨术,效果较好,但至少需要1年以上的恢复。建议求美者积极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选择适合的增高手术进行相关治疗,并注意做好日常护理,保证饮食营养,高蛋白饮食,并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虽然身高受遗传因素影响比较大,不过后期的因素也能一定程度改善身高,后天因素主要包括睡眠、运动、营养等。身高发育是复杂的过程,受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影响,遗传因素占60%-70%,后天因素占30%-40%。遗传因素无法改变,能改变的是后天因素,每天晚上保证10点前进入睡眠,每天保证至少半小时的纵向运动,如跳绳。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会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可以促进长骨的增长,从而促进身高的发育。营养也是身高增长的重要因素,每天要保证牛奶、鸡蛋等优质蛋白和蔬菜、水果等维生素的摄入。建议如果身高达到矮小症的标准,要及时就医找到病因并针对性治疗,以促进身高的发育。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这种手术即增高手术,就是断骨增高或者是断骨延长。手术主要包括种植式微创增高术,原理是将足跟致密的软组织撑开腔隙,把纳米人工骨材料注入到跟骨骨膜下,这种材料可以促进成骨细胞的黏附,使成骨细胞进行代替式生长,这种骨材料逐渐被降解,被人体骨组织完全代替,达到增高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能做增高手术,但是也需要慎重的选择医院。如果身高不是很高,可以去医院的骨科进行骨垢线检查,如果骨垢线并没有闭合,一般是可以继续长高的,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需要加强饮食营养,并且还需要多做一些运动锻炼,如果骨垢线已经闭合,长高的可能性相对会比较低一些。增高手术通常是需要利用断骨后再生长的办法使身高增加。增高手术的技术并不是特别的成熟,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引起瘫痪。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