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脑梗,现导致面瘫,感觉半边嘴有点

会员127697654 7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月4日脑梗,现导致面瘫,感觉半边嘴有点歪,咬合无力。想要康复,请问是否可以打针灸,按摩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老人考虑是脑梗塞恢复期,建议继续口服脑心通、拜阿司匹林等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减轻心理压力,适量做些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面瘫要注意需要尽快的去医院接受治疗,很有可能是脑瘫使得出现面瘫的情况,是需要医院专业治疗,由于年龄较大,会在一定的程度上使得突发危险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影响生命安全,尽快的接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老人考虑是脑梗塞恢复期,建议继续口服脑心通、拜阿司匹林等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减轻心理压力,适量做些运动。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如果是由于脑梗塞引起的面瘫的话,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
意见建议:除了进行药物治疗之外,建议可以配合进行针灸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不容易遗留后遗症

朱锦莉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面瘫即面神经麻痹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
意见建议:有中枢型和周围型两类,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不能吹口哨和鼓腮等。其治疗现在康复科搞得比较好,建议您可考虑做个面部操,针灸,旋磁疗等,效果蛮好。祝您早日康复!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面瘫有中枢性与周围性之分,神经内科医生可确诊,必要时可做颅脑CT或核磁共振

赵琳主治医师中医科济南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
擅长:针灸及穴位埋线治疗单纯性肥胖病(包括青春期肥胖、产后肥胖、更年期肥胖)、痛经、月经不调、疲劳综合症及更年期综合症等内分泌紊乱疾病,刺络耳穴综合疗法治疗青春痘、黄褐斑,针灸配合穴位注射治疗中风、面瘫、颈肩腰腿痛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诊断主要是中风后遗症,面瘫是脑梗塞引起的中枢性面瘫。
意见建议:由于面部肌肉力量减退,建议食用清淡的流质饮食为主,配合口服安脑丸。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