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体出现一颗颗的红疹,有时候麻

会员127697146 23岁 悬赏10元
下体出现一颗颗的红疹,有时候麻痒的,是不是,梅毒啊
相关问答

健康指导: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建议你应该及时到医院的皮肤科去就诊,初步分析有可能是过敏所导致的皮肤出现红疹,建议在饮食中不要吃海鲜类的食品,不要喝酒,多吃新鲜的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皮肤的健康。

武树会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27468
擅长:高血压,肠道疾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营养不良性肝硬化,肝硬化,神经性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高尿酸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修复调理的,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六安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05
擅长:肿瘤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建议患处外涂痤疮膏,保持脸部及全身的清洁.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剂洗脸.
意见建议:洗脸时,轻轻按摩患处,以利毛孔畅通.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热量及辛辣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青春痘的,青春痘主要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这个病情一般随着年龄增长,激素分泌稳定后,病情就会自愈的。可以给予外用百多邦软膏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首先生活尽量规律,经常淋浴保持皮肤干净,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其次可以应用糖皮质素类激素对严重的妊娠痒疹有较好疗效,且能减少死胎的发生。孕妇尽可能短期用药,临产后不宜应用糖皮素质类激素。
意见建议:另外,为止痒可行局部皮肤涂擦,选用的药物有甘油/氯化钠(复方甘油)洗剂、炉甘石洗剂等。也可以应用抗组胺药,常选用苯海拉明氯苯那敏口服等

狄文才主治医师外科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2704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 建议口服地氯雷他定,维生素C等抗过敏治疗,如果反复发作建议做过敏源的检查或是结合免疫调节剂治疗,如肌注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等。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