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期黄体酮

会员116809059 已回复
孕早期 黄体酮打多了 有什么副作用? 20毫升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黄体酮是属于孕激素的药物,对胎儿基本没有副作用的。
指导建议:可以按照医生的医嘱来进行保胎治疗的,注意休息,定期复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前期咳嗽很常见,这可能是由于病原微生物感染,比如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等,也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污染或者冷风刺激的。
由于孕妇处于特殊时期,不能擅自用药。如果是轻微咳嗽,建议不要吃药。如果咳嗽持续一个星期或者咳嗽严重影响到睡眠和生活时,建议去医院呼吸内科挂号治疗。怀孕期间应该多吃一些富含高维生素,高蛋白的食物来进行补充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的症状有停经、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敏感胀痛等情况。停经是怀孕后最主要的症状,由于女性不再排卵,因此怀孕期间不会有月经的情况出现。怀孕期间,由于体内孕激素水平的上升,孕妇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敏感胀痛等早孕反应,这都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忧虑。每位女性身体素质不同,所以怀孕前期有什么症状也都是不太一样的。怀孕后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操劳过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前期通常是指怀孕3个月即12周以内,此时同房容易导致流产。
因为在孕早期,外界因素容易影响子宫,此时孕囊不稳定,容易导致流产发生。而同房时可能因性高潮刺激子宫收缩,从而可能加重流产的风险。
因此,通常是不建议孕早期同房的,建议在孕中期同房,因为孕中期子宫比较的稳定,外界刺激不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前期能吃瓜子。
瓜子对胎儿的生长没有任何的负面作用,不管是在妊娠初期,或者在妊娠的中期和晚期,都可以食用。另外,瓜子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叶酸、铁、锌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其中富含膳食纤维,以及高含量的亚油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因此在怀孕期间有便秘的妇女可以多吃一些,主要是由于其能润肠通便。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坚果,比如核桃、花生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前期通常不能打瘦脸针,以免影响备孕效果。将瘦脸针注射到咬肌的部位,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传导,并且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能够使脸部的肌肉慢慢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瘦脸针是属于一种肉毒素,如果在备孕前期打瘦脸针,药物可能还没有完全代谢,从而影响到受精卵的形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健康女性的月经一向是按月来潮,如果过了期还不来,首先可以想到已有怀孕的可能。许多女性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