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睾丸严重萎缩还可以泡温泉吗? 我是Y向

匿名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睾丸严重萎缩还可以泡温泉吗?
我是Y向染色体缺失加游走睾丸,30岁的时候的时候就睾丸萎缩了,两侧都萎缩到很小了,已经没有生育能力了,想偶尔泡次温泉,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史描述,y染色体缺失造成睾丸萎缩。这种情况是染色体疾病,不是炎症。因此是可以泡温泉的。
指导建议:泡温泉澡,可以活血,可以健身,对染色体的疾病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期间的时候是不可以泡温泉的,因为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女性的宫颈是处在了一种比较开放的状态之下,身体的抵抗力也是比较差的,很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异常现象,也容易受到感染的情况,而温泉的水并不是纯无菌的,所以说如果在月经期间的时候,选择泡温泉,很容易把温泉水里面的细菌,入侵到人们的身体里面导致了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不可以泡温泉:
孕期泡温泉,可能引起全身血管扩张,无形中加大孕妇的心脏负荷,如果温泉水的温差太大,还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有早产的风险。胚胎在高温的情况,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孕妇应尽可能避免让胎儿处在高温的环境中,以免胎儿的神经管受到伤害。
建议孕妇在孕期规范生活,避免进行高危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息肉,多是因为宫颈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引起来的,发现后一般都要予以摘除。宫颈息肉摘除术后半个月,如果阴道流血已经干净了,可以恢复性生活,也可以泡温泉。宫颈息肉摘除术后半个月,如果阴道流血已经干净了,可以恢复性生活,也可以泡温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剖腹产后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泡温泉。
产妇在进行剖腹产后,需要一段时间来使身体恢复。等到恶露彻底排出感觉,伤口恢复的差不多时就可以去跑温泉了。因为温泉大多数是公共场所,水里面存在一定的细菌,如果身体没有恢复好,就去泡温泉,就容易导致感染的出现。另外,孕妇最好是在不用哺乳孩子之后再选择去泡温泉,因为这个时候身体基本就恢复正常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前3个月及晚期后3个月不建议泡温泉,怀孕中期时可以适度的泡温泉,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的泡温泉。
由于孕早期胎儿还没有完全的发育成熟,容易流产。孕晚期孕妇体重比较重,而且温泉的环境比较湿滑,容易造成摔倒导致早产。并且温泉温度较高,孕晚期血容量增多,温泉会加快血液流速,导致血液循环功能的负担变得更大,有可能导致呼吸不畅,心律不齐的表现。所以孕晚期后3个月不建议泡温泉。怀孕中期时可以适当地泡温泉,但是不建议长时间,因为孕妇的抵抗力较低,身体温差不宜持续相差过大,否则容易引起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咳嗽通常情况是可以泡温泉的。因为温泉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同时也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当免疫功能降低,受到病毒和细菌感染后,会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相关症状。在这个时候一般进行一些运动。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这样可以缓解感冒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