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利用s8 控制每日减肥? 怎样计算摄入和 燃...

会员127671485 0 已回复
我怎样利用s8 控制每日减肥? 怎样计算摄入和 燃烧卡路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s8是什么?想减肥多吃青菜水果,避免煎炸油腻食品,
指导建议:不要吃零食不要吃太甜的东西;多参加体育锻炼,跑步、健身、游泳等。建议不要用减肥药物来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用姨妈期减肥需要注意下面内容:
1.月经期间注意饮食,多吃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水果及绿色蔬菜。最好是不吃甜食,不吃膨化食品及油炸食品。
2.月经期间虽然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但是适量的散步、或小幅度的瑜伽,都可以帮助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
3.注意月经期间不能过度节食,以免引起低血糖或影响月经的经量及周期,给身体带来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超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超重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减肥。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各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糕点饼干、含糖的食物,还有鸡汤、鱼汤等。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多吃鸡蛋、排骨、鱼、虾等高蛋白食物。这样既能控制体重,又能保证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减肥一天摄入不超过2000千焦,根据患者的日均热量消耗状态,具体的千焦摄入还会有所区别,具体内容如下:
减肥通过控制热量摄入,以及进行适度运动加大热量消耗,能较快、较好地达到减肥目的,此时摄入的过多热量没有及时消耗,便可能会转化成脂肪囤积在体内。一般减肥一天摄入不超过2000千焦,这样可以保证身体的最基本能量供应,避免热量摄入不足出现乏力、头晕、心慌等症状,但根据患者的热量消耗状态。实际摄入热量还会存在一定区别。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利用有氧运动等方式可以在经期达到快速减肥。
月经期减肥是指女性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将减肥分为4个时期,即月经后的1-7天称为减肥福利期,月经后的7-14天称为减重加速期,月经之后的14-21天称为快速减肥期,月经后21-28天称为减肥缓慢期。可以在月经期的最后两天做一些运动来燃烧体内的脂肪,主要是储存在腹部的脂肪。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更快减肥的方法之一就是吸脂减肥,这是当下见效比较快的减肥方式之一。吸脂减肥属于整形美容手术之一,在电子现象系统的辅助下,然后通过吸脂探头将局部脂肪进行吸出,减肥效果立竿见影,安全性高,可以针对身体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快速吸出,可以改善肥胖体型,前提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度高的整形机构。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做好局部卫生,不沾水,不可用力揉搓,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吸脂减肥术后,可多吃营养的食物,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还要配合运动减肥效果更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