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之前喝酒从不上脸,

会员12767059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之前喝酒从不上脸,这段时间喝了点红酒喝点啤酒就会上脸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每个人对酒精的敏感度不一样,而且每个时段的身体都是不一样的,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之前喝了没有问题,目前喝了就有可能会出现,容易导致上脸的情况,那么这段时间如果对酒精比较敏感的话,这种情况就容易比较上脸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如果平时不能够喝酒的话,尽量少喝为宜,或者不喝,否则有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的人喝酒多了不脸红,有的喝酒多了上气不接下气,还出现上脸即脸红的症状,这都是由个人体质所决定。
酒精的原料就是乙醇,它进入血液后跟肝脏里的乙醇脱氢酶相互作用产生乙醛,乙醛危害身体,但是乙醛在乙醛脱氢酶作用下会迅速转化成水分和二氧化碳排出体外;此时乙醛脱氢不足的话会导致身体内乙醛堆积、正常代谢变慢、扩张血管、面部潮红等症状,这类体质的人应该尽可能少饮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经过肝脏代谢以后就会变成乙醛,乙醛具有扩张毛细血管作用,脸上的毛细血管比较丰富,如果本身脸上毛细血管比较多或者是皮肤过于敏感,就会容易导致出现有脸红的情况。如果喝酒后出现脸红,同时伴有烧灼感,伴有头痛等情况,主要考虑是对酒精过敏导致出现的情况。要尽量不要喝酒,同时尽快应用抗过敏药物,促进症状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整个备孕期间最好不要喝酒。
在备孕之前是需要禁止喝酒三个月的时间,对于女性来讲酒精会存在有一定的损害卵巢功能会造成月经周期的混乱,会影响卵泡的质量,同样也会引起有怀孕的质量不好或者会引起有胎儿发育异常的几率发生。在备孕期间口服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不吃辛辣刺激性过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过量的酒精对人体有害,要避免过量的酒精摄入。
由于某些原因,可以在饮用咖啡前饮用豆浆、牛奶等,这样可以有效地保护胃黏膜。也可以用葛根来泡茶。在饮食方面要特别小心,避免空腹饮酒,同时也要多进食。饮酒对身体不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戒烟戒酒。最好不要饮用辛辣的饮料,如咖啡浓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多饮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转氨酶不正常的原因,大多数考虑是肝功能受损,而长期不正常考虑肝功能长期受损的情况存在,这个主要是采取护肝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方面少吃些生冷冰凉辛辣等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尽可能不要抽烟喝酒,另外采取一些护肝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甘利欣,护肝片等,适当锻炼身体,定期复查肝功能,肝脏彩超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以做面部填充的,需要到整形医院进行咨询了解,医生会根据面部具体情况以及想要的效果。面部填充通过脸颊、颞部、额头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面部呈现年轻化。面部填充是通过医学整形的方法对凹陷的脸颊进行有效的改善,通常采用的是非手术注射的方式,注射填充凹陷的脸颊,是脸颊饱满充盈起来,同时也能够达到改善脸型的作用。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整形技术已是日趋成熟,更安全,效果更好。面部填充通常采用的方法不外乎手术和非手术注射两种,作用都是起到填充的效果。建议:脸部自体脂肪填充一周不能碰水不能辛辣刺激性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