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做包皮手术有半个月了,现

会员127667819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儿子做包皮手术有半个月了,现在下面有点红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考虑还是由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水肿,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需要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局部外用碘伏擦拭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过长术后,尽可能间隔一月以上饮酒比较合适,如果包皮手术后伤口没好,是不能饮酒的,饮酒会诱发感染或包皮局部的水肿,所以平时需适当注意了。术后一周左右可恢复正常工作学习,但是由于龟头比较敏感,可能会造成不舒服的感觉,一般再过一周就可适应。术后一个月可过性生活。两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美容线一般在1~2周左右吸收,但是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包皮手术结束后,一般包皮环切术的恢复期大概为1周到2周,但现在是免拆线的,一般2周左右就可以自行脱落。如果伤口在愈合过程中发生感染,恢复期就会变长。手术结束后,求美者必须保持局部干燥和清洁,且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没有完全脱落,为了不影响伤口的治愈,建议在进行手术的医美机构进行拆除。包皮拆线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但是仍然要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短时间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应该是水肿导致的,如果后期消肿,侧底恢复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建议每天用络合碘消毒液多消毒几次,穿着宽松的裤子。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包皮手术的包扎方法如下所述。
通常来说包皮手术后,取普通无菌的纱布,折叠成患者适当的宽度,覆盖于包皮切口上,呈现环形包扎,一定要注意松紧度,把龟头和尿道外口裸露在外,在纱布外面再环形包扎一层弹性绷带,并保持一定的压力,可以防止阴茎勃起时,以免包扎变得过紧导致龟头的缺血和水肿。
建议患者手术后注意饮食清淡,穿宽松一点的裤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现在的包皮手术都是微创,套环技术,十天左右就恢复的差不多了,患者一个月了还水肿没恢复,建议还是要到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感染发炎了,还是缝合线没有处理好,检查明确之后再针对性的看看促进一下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环切手术是比较简单的外科手术,如果恢复得比较理想,术后一周就可以拆线的。良导致的拆线晚点。从时间上看,不用口服防止勃起的药物了,平时多注意休息,尽量的卧床,积极的预防感染,定期换药就可以,拆线的时间可以往后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