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造影后当天就可以服用氨苄

会员118075997 28 已回复
做造影后当天就可以服用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做输卵管造影之后,是可以服用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的,这是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细菌性肺炎、支气管炎等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另外可以告诉我不适症状,我会进一步帮助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造影后3-7天可以怀孕。
为了保证生育和安全,最好在做完输卵管造影后三个月后再怀孕。同时要做好孕期的检查和孕期的检查。输卵管造影一般是在月经后3-7天进行的,一般不会对卵子造成太大的影响。而对于输卵管造影后是否怀孕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造影剂的作用会随着造影剂的不同而不同,有的造影剂隔个月就能怀孕,有的造影剂要三个月,有的要半年以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昏迷可能与心血管疾病有关,也可能与脑血管疾病有关,一月前支架的血管通过造影检查没有问题,但支架旁的血管有血栓形成,可能的问题,一是没有按规律吃药,二是可能对疾病治疗不敏感。应该服用抗凝药物来治疗血栓,同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每天要有规律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体时间不能确定,但是最少一个月。要结合自己身体情况决定。此外,检查期间应询问大夫是碘油的还是碘水的,碘油的得排延时片,碘水的,半天就能弄完。还有注意的是需要提前去查白带,白带正常了才可以做。当天做造影应有家属陪同,带上一片卫生巾,早点去排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输卵管造影主要是检查输卵管通畅程度的,对轻微的堵塞有治疗作用。所以对于输卵管不通的女性还是及时治疗好。输卵管不但是一条通道,更重要的是一条功能性器官。输卵管具有极其复杂而精细的生理功能,对拾卵、精子获能、卵子受精、受精卵输送及早期胚胎的生存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目前没有一种确切的,简便易行的方法能了解输卵管的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10周以下,没有明显的人工流产禁忌,可以在同一天进行无痛人流。怀孕10-14周月份比较大的患者,第一天和第二天服用米非司酮片,第二天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然后进行无痛钳刮术。
无痛人流是通过静脉麻醉,利用负压吸出子宫中的胎儿,从而终止妊娠。妊娠10周以下,阴道干净,阴道和盆腔没有任何炎症变化,手术当天就可以做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影响怀孕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如果输卵管不通常,这是影响怀孕的最主要的因素,做输卵管造影的时间是月经干净后的3~7天,做了造影以后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持续几天。做了造影手术以后,结果很快就会出来,而且也是可以适当活动的,一般建议半个月之内是不能有性生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