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月份检查甲状腺炎,吃泼尼松1

会员127663945 35岁 悬赏10元
8月份检查甲状腺炎,吃泼尼松11月份是甲减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 很多人都有这个情况 原因有可能是一、夏天气温高,暑气逼人,人体为了散热降温而大量出汗,此时若不及时补充水份,则会使人体血容量减少,大脑因此而供血不足,因而头痛。人们夏天经常因睡眠不好,脾力不虚弱,食欲不佳而引起头痛。该类头痛的原因是营寨养不良,血糖偏低,致使大脑缺乏 所必须的能量而产生头痛。建议及时补充水分,以喝温白开水为宜,同时多吃蔬菜、水果 、 以补充水分、维生素及无盐的损失。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经常喝些含糖饮料。

袁玉飞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尿路感染,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炎,各种急慢性肾脏病,血液透析及血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的处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亚急性甲状腺炎早期起病多急骤,呈发热,伴以怕冷寒战疲乏无力和食欲不振。最为特征性的表现为甲状腺部位的疼痛和压痛,常向颌下耳后或颈部等处放射,咀嚼和吞咽时疼痛加重甲状腺病变范围不一,可先从一叶开始,以后扩大或转移到另一叶,或始终限于一叶。现今一般采用中西医结合平衡治疗,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规范治疗。祝早日康复!

秦武洋皮肤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很正常的,由于泼尼松是一种激素所以会导致食欲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控制一下,不要长时间服用,会有副作用的

鲁娜内科河北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8424
擅长: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

病情分析: 早期治疗以减轻炎症反应及缓解疼痛为目的。轻症可用乙酰水杨酸(1-3g/d,分次口服)、非甾体消炎药(如吲哚美辛75-150mg/d,分次口服)或环氧酶-2抑制剂。
意见建议:糖皮质激素适用于疼痛剧烈、体温持续显著升高、水杨酸或其他非甾体消炎药治疗无效者,可迅速缓解疼痛,减轻甲状腺毒症症状

武皓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2709
擅长:疤痕,痤疮,湿疹

指导意见:甲状腺炎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药物,或者是中药治疗。

姚兰医师中医科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295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夜啼,五迟五软,咳嗽,哮喘,鹅口疮

病情分析:现在的情况看,需考虑是甲状腺炎复发或加重的,使用上述药物后特别是泼尼松是不能突然停药的,如果突然停药,很容易引起了疾病的反弹和加重,出现了局部的疼痛和肿胀不适。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内分泌科做个复查,来明确疾病的诊断,然后采用其他药物治疗,也可能会好转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