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烟台山医院做的胫骨外支架手术

会员127661881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烟台山医院做的胫骨外支架手术,三个月了,复查效果不好,是不是再次手术钢板固定,不拆支架对关节有影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骨折固定情况及愈合情况,看了图片,骨折愈合不好。看了固定架还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请你应该与大夫沟通,应该是拍片复查情况与临床症状结合,决定是否再次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胫骨骨折的支架固定叫做胫骨骨折的外固定架,在胫骨表面的皮肤肿胀比较明显,或者皮肤有破损的情况下采取外固定的方式。在早期皮肤肿胀比较明显时可以采取外固定架的固定方式,待消肿后应将外固定架撤除,采取内固定的方式去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有房颤的病人,做支架手术是否安全,取决于患者的具体情况,可能比较安全,但也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性。
房颤是一种自身的风险因素,主要是因为心房不正常的收缩引起的颤动。部分患者合并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狭窄、狭窄等疾病,还有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血管狭窄等。对于这些病人,支架的使用与普通病人的支架操作没有什么不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胫骨骨折保守治疗需要3-4个月的时间能恢复。具体恢复的时间不是固定的,要根据骨折的部位以及程度来进行判断,骨折部位出现裂纹性骨折,或者骨折端移位不明显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愈合。胫骨骨折较为严重的情况下,骨折端出现移位,并且周围组织损伤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这种现象就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愈合。骨折以后要适当的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胫骨骨折手术费用是8000元到3万元左右.
胫骨骨折一般都是因为外力的撞击,或是摔打,导致出现的骨折情况。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再进行手术治疗,但是地域不同,医院等级不同,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并且还因为手术中使用的固定材料不同,以及手术麻醉的方式不同,所以胫骨骨折手术费用会有所不同的。一般胫骨骨折内固定手术,费用大概在3万元左右,二手术后拆除钢板内固定费用,可能一般也需要8000元到1万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血管支架手术有一定的危险。
患者会出现穿刺部位出血、动静脉瘘、血管破裂等原因,形成血栓、夹层、支架移位,造成远侧动脉栓塞。在此期间,患者会有变态反应、心跳加速、心律不齐、憋气、呼吸困难等。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小心,要轻柔,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要有针对性的治疗,还要注意患者的生命体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做完胫骨平台骨折手术要疼3-7天左右,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来判断。
当患者患有胫骨平台骨折,造成骨折断端分离、塌陷移位时,必须进行外科治疗,术后会有伤口处的软组织水肿,骨折处有瘀血、水肿,因此会引起骨折和伤口处的疼痛,通常持续两个星期,在骨折术后,伤口周围的组织水肿会在三天内消失,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现象。患者在做完小腿平台骨折术后的两个星期,要尽量不要让四肢受到过大的影响,还要多做好保暖工作,不要着凉,否则会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