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包虫囊肿病会有生命危险吗

会员127659339 35 已回复
肝包虫囊肿病会有生命危险吗?如果手术会不会复发?有什么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肝包虫囊肿病会有生命危险的,需做引流术。肝切除术很少应用,
指导建议:仅适于个别病例,如估计囊壁厚、钙化而内囊不易摘除者,局限于一叶的多个包虫囊肿,估计引流后残腔或窦道难以愈合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的肺心病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如果任由肺心病继续加重,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
得了肺心病的病人,若不及时处理,会有性命之忧。肺心病是一种慢性的疾病,它会导致病人的肺和心的机能无法恢复,并且经常会反复的出现,一次比一次更严重,不仅会对病人的生活造成影响,还会危及病人的生命,需要及时就医,通过药物、呼吸支持等方式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是指脑梗死,如果婴儿脑梗死的面积较大或位置更为危急,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婴儿脑梗死一般是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或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导致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后,蛛网膜下腔内有红细胞,内部的脑脊液不断降解和破坏,该物质的降解和破坏容易导致脑血管痉挛。如果痉挛特别严重,可能会发生脑梗死。此外婴儿可能由于烟雾病而患有脑梗死,如果引起大面积的脑梗死而造成脑疝或脑干梗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巧克力囊肿,是可能影响到卵巢功能和排卵,但是一般不会危及生命。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局部卫生,如果囊肿比较大,那应该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发生卵巢囊肿蒂扭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会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
人流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如果在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当出现大出血的情况,有可能会危及到生命。因此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让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减少手术的危险性,而且还预防宫腔内感染的症状。
术后饮食要营养均衡,尽量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寒凉的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休克不及时治疗有生命危险,具体内容如下:
休克患者若不及时处理,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休克是由低血容量性休克、分布性休克、梗阻性休克、心源性休克、过敏性休克、感染性休克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出现失血性休克时,要及时进行补液输血。严重感染性休克时,应及时采取抗感染措施,并及时进行输液,以免危及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感染有生命危险。肺感染的主要并发症很可能会发生败血症,肺感染严重的时候,还会让患者出现呼吸功能衰竭的现象。患者如果出现肺部感染的时候,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就诊,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治疗控制肺部的炎症,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做针灸进行康复。即便是康复以后也要定期到医院复查,避免疾病再度复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