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岁宝宝高烧3-4天,反复发热

会员127660336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岁宝宝高烧3-4天,反复发热,化验血液拍片肺部没有问题,医生观察扁桃体也没问题,想咨询下还有什么原因可能导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孩子小,大脑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发育没完善,感冒后反复发作也是很常见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才是最放心的,考虑是病毒感染,以抗病毒,对症处理为主,如双黄连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等对症处理,到一定时间体温也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血常规,平时多喝一些白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孩子小,大脑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发育没完善,感冒后反复发作也是很常见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才是最放心的,考虑是病毒感染,以抗病毒,对症处理为主,如双黄连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等对症处理,到一定时间体温也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林忠主治医师儿科平潭县医院已帮助用户:7722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泻,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等,对小儿皮肤病也有一定的诊疗和处理能力。深知网络和现实诊断的差别,需要更加细心、耐心、全面的思考问题,以满足患者的要求。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发烧引起的,多喝的热水发发汗有助于退烧。
指导建议: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服用小儿头孢克肟颗粒发烧超过38度5服用美林,贴退热贴。

徐达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3
擅长:心血管疾病 呼吸系统疾病 新生儿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发热多数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造成的。宝宝的症状要警惕胃肠型感冒或者轮状病毒感染也就是秋季腹泻。可以给宝宝,喝些口服补液盐防止脱水,加上抗病毒药。观察精神情况尿量如何,另外也可以物理降温辅助退热。如果症状仍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了解感染来源对症用药。

梁海英主治医师儿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91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呕吐,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流行性感冒,新生儿低钙血症,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儿童抽动障碍,小儿埃可及柯萨奇病毒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孩子的情况是反复发热,有可能是炎性感染,建议检查血常规,胸片可以明确诊断。如果确定是炎性感染,可以静脉给予抗生素治疗,要积极查找病因,根据病因治疗。

李春香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82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出现发烧症状其实有可能是很多疾病的,但多以感染(细菌、病毒等)为最多,
意见建议:应该尽快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是比较好的。祝您 健康

谢金秋主任医师儿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7
擅长:擅长引起小儿发热,腹泻,皮疹等常见的呼吸道及消化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