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唇的胡子上长了一块红,像是疤痕,我日常

匿名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嘴唇的胡子上长了一块红,像是疤痕,我日常抽烟,很多时候在电脑上玩游戏太过,自己也不太清楚这是不是被烟烫到的。现在每天早上起来洗脸照镜子,看着都不舒服。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这红块还是没下去,请医生帮我看下这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从图片看,不像是疤痕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可以外用愈肤膏涂抹患处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胡子留下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进行去除。男人脸上留下疤痕通常也会影响脸部美观,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治疗,激光对去除疤痕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激光主要是对疤痕下的组织进行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祛斑的效果。术后注意出门注意局部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胡子激光脱毛一般不会有疤痕,但是要根据个人的肤质情况来判断。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能够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毛囊组织,将毛囊破坏掉,就可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如果自身是疤痕体质,脱毛后很可能会使局部出现疤痕增生,可以等到局部恢复好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去疤痕的药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胡子一般不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但是也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女性的小胡子生长的比较的茂密,可能会对面部的美观度造成影响,通过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刚刚做过脱毛治疗之后,局部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可能会出现红肿和疼痛的情况,可以对局部皮肤冷敷,但是尽量不要晒太阳,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从图片看,不像是疤痕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可以外用愈肤膏涂抹患处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据您所述,像是多毛症,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内分泌功能紊乱,伴有疤痕,根据需要,可以做点阵激光治疗,效果较好,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避免刺激性饮食,避免烫洗搔抓,注意局部卫生。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指导意见:女性发现有胡子,要考虑是和内分泌紊乱有关,这个问题不大,过段时间会自己慢慢消退,可以多吃点含黄豆类的产品,类如豆浆,注意休息

魏威胜主治医师皮肤科东莞市石排医院已帮助用户:72043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