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8 心跳经常90+ 100+患有抑郁症 焦虑

会员127659043 0 已回复
男 18 心跳经常90+ 100+患有抑郁症 焦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查身体内,不排除病毒性心肌炎,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热水,别吃凉的辣的,戒烟戒酒,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必要时去医院中医科看看,吃点中药,调理身体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焦虑是抑郁症的表现症状之一。
抑郁症会引起失眠焦虑症状,焦虑表现为心烦担心、胡思乱想、以及会有过度忧愁的症状。失眠症状会表现出早醒、入睡困难、睡眠轻浅等表现,焦虑症状是抑郁症的心理症状之一,而失眠症状是躯体症状群。严重的抑郁症会伴随有消极自杀观念以及行为。
当抑郁症引起了失眠焦虑症状,应该采取抗抑郁药物以及抗焦虑药物,具体可选择具有镇静作用的药物,要遵医嘱进行对症用药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症焦虑症可以自己好的,这个是看个体的病情的了,大多数的病人还是不能的,要长期地使用药物的,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在初发时,抑郁症病人可以自愈。对于焦虑症病人,如果解决了自己的心因问题,病情非常轻时,可能会达到自愈。所以该类疾病在某个时间段可以自愈。但不是所有患者都能自愈,若病情很严重、反复发作时,要想让疾病自愈,几乎不大可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症抑郁症会引起失眠。
失眠是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典型表现,患者会因为抑郁或者焦虑而出现睡不着觉的情况。睡不着觉的时候,患者又会强迫自己睡觉,这样便会加重抑郁和焦虑。抑郁症和焦虑症都属于精神方面疾病,患者需要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抑郁症和焦虑症患者用药治疗时,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情,情绪不要起伏过大,而且每天睡觉前可以牛奶泡香蕉,可以促进睡眠。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焦虑失眠症不是抑郁症。
对于焦虑失眠症,大多会使患者出现惊恐不安以及出汗恶心的症状,有的患者还会出现无法保持冷静,肌肉比较紧张,甚至有的患者会出现睡眠障碍。而对于抑郁症,在刚开始发病时,并不容易被发现,而后期,往往会使患者出现对外界事物失去兴趣,而且情绪低落。两者并不是一种疾病。
建议患者一定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免耽误病情的诊断。而且不可以自己盲目诊断疾病,以防造成病情误诊。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焦虑到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
很多因素会导致焦虑,从而引发失眠,所以焦虑到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失眠是患者对睡眠时间和(或)质量不满足并影响白天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形式有睡眠潜伏期延长、睡眠维持障碍、睡眠质量下降、总睡眠时间缩短、日间残留效应.焦虑障碍又称焦虑症或焦虑性疾病,是一组以焦虑为主要临床相的精神障碍;包括惊恐障碍、社交焦虑障碍、强迫障碍、广泛性焦虑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等。
建议: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