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太无基础病,两年前搽玻璃摔倒五处

会员127656647 8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5岁老太无基础病,两年前搽玻璃摔倒五处骨折住院治疗90天出院,行走如初,生活可以自理。
可是和以前不一样了,白天一看电视就睡觉,容易忘记事情,记忆衰退很严重,比如睡觉前刚洗过脸,一会又洗一次。晚上睡觉会起来很多次,有时两三点就起来洗漱。问她她会说晚上没洗。这是不是老年痴呆的症状。
两个月前晚上洗漱时摔了,大腿胫骨骨折,做了手术现在康复可以扶助行器走动,由于还插着导尿管,晚上睡觉更轻了,一醒就掀被子,脱衣服跟她说别掀被子她答应得好,转眼还是掀被子,脱衣服,撤纸尿垫,还认识家人,问到儿子女儿的年龄就回答不对了。
有什么办法治疗或是吃什么药物,从网上看说老年痴呆是不可治愈,只能延缓。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近视眼容易引起黄斑病变,需要眼底造影检查看看黄斑损害情况,可以考虑中医中药治疗

滕克禹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您好,脱肛又称直肠脱垂,是由于直肠黏膜、直肠全层和部分乙状结肠脱出于肛门外的症状疾病,一般多发生在小儿、孕妇及老年人身上。避免过食辛辣肥甘、醇酒厚味,可减少体内的湿热蕴积,预防湿热下注,可有效地预防脱肛,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急性房颤,发作的时候可以在短时间内自行停止,出现的症状比较明显,应该迅速给予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病的话一般考虑风湿性二尖瓣狭窄,冠心病等心脏器质性疾病引起的,看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北京中医医院治疗,去心脏内科治疗,到时候在请内分泌科的医生会诊,可以联合治疗。

陈佳才医师内科杭州慈养老年医院已帮助用户:7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由于您没提过心电图资料,只能根据您的描述诊断为频发室早,关于你的早博原因应该考虑您是否存在缺血。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心脏冠脉造影和心脏彩超检查,明确病因,若无冠心病和心肌病,则建议外科射频消融

马麟主治医师内科沈阳维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443
擅长:冠心病,心血管疾病,慢性心力衰竭,心脏瓣膜病,急性心力衰竭,心脏介入手术,高血脂,心房颤动,高血压病

问题分析:尽量还是不要尝试负重,需要休息3个月左右,那样及效果会更好一些。
意见建议:有时候老人对疼痛不敏感是可能的,不过尽量还是不要负重,愿老人家早日康复。

侯永刚医师内科长治高新区捉马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502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气管-支气管炎,肺结核,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心肌缺血,腹泻,食物中毒,糖尿病,腔隙性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患者出现脑梗死,请问平时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心脑血管疾病。一般脑梗死主要是由于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一般这个疾病一经确诊的话是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并且目前这个疾病。目前只是口服抗凝药物同时还需要配合舒筋活络,扩张血管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